威秀電影公司

[ 企業庫 ]

威秀電影

公司名稱:威秀電影公司
成立時間:1998-10-24
公司網址:http://www.vscinemas.com.tw/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院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威秀電影公司_威秀電影
公司描述
威秀電影公司(Village Roadshow Pictures)又名:鄉村路演影業,是一家以制作電影為主的電影公司。所屬集團為澳大利亞威秀(Village Roadshow )集團。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威秀電影公司(Village Roadshow Pictures)又名:鄉村路演影業,是一家以制作電影為主的電影公司。所屬集團為澳大利亞威秀(Village Roadshow )集團。
威秀影業是一家電影制作公司。威秀集團在70年代以前主要制作澳大利亞本土電影,90年代開始進軍國際市場。于1998年建立合作制片公司,與華納進行合作。威秀合作制片公司在美國主要與華納進行合作,也曾與派拉蒙、米高梅、索尼、20世紀福克斯、帝門影業合作出品了許多影片。威秀集團位于澳大利亞墨爾本。其子公司威秀影業(Village Roadshow Pictures)公司是國際娛樂媒體公司,主要經營主題公園、影視制作、影片發行、影院與廣播媒體。近年來,負責為派拉蒙影片公司、華納家庭影視公司、Roadshow娛樂公司等多家公司管理DVD現貨存儲并提供配送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太極俠》
《太極俠》是由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萬達影視傳媒、威秀電影和環球影業共同投資制作的一部動作電影,基努.里維斯首次執導并主演,陳虎、莫文蔚、任達華、于海、葉青加盟。影片于2013年7月5日中國上映。影片主要講述了一個靈空太極門高手陳林虎因為經濟原因,被卷入一個地下黑拳組織,在香港反黑組督察的告知下,他也逐漸發現到自己本性的迷失,開始了救贖之路。
2、《貓頭鷹王國:守衛者傳奇》
影片《貓頭鷹王國:守衛者傳奇》是一部2010年3D動畫片。影片由扎克.施奈德導演執導,由瑞恩.科萬騰、吉姆.斯特吉斯參與配音。由威秀電影公司等制作出品。
電影的故事講述了一只名為索倫的貓頭鷹,被圣艾姬一方綁架。圣艾姬一伙會把貓頭鷹們洗腦,然后使得他們成為戰士。最終,索倫和他的新朋友們逃到了珈瑚之樹的島嶼,去幫助那里高貴英明的貓頭鷹們,對抗圣艾姬一伙的邪惡大軍。
3、《大偵探福爾摩斯》
《大偵探福爾摩斯》是根據萊昂納爾.威格拉姆的同名漫畫改編,華納兄弟影業出品,蓋.里奇執導,小羅伯特.唐尼、裘德.洛等主演的冒險懸疑電影。該片講述了福爾摩斯與華生連手偵查一宗少女連環兇殺案,與布萊克伍德公爵之間的斗智斗勇。由威秀電影公司等制作出品。
4、《野獸家園》
《野獸家園》是斯派克.瓊斯執導,馬克斯.雷克茲、凱瑟琳.基納等主演的劇情片。該片主要是圍繞著主人公馬克斯的歷險展開。由威秀電影公司等制作出品。



北京金奧尼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趣尋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迅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盒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譯牛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創普客商業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致達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