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譯牛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譯牛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譯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靜塘路988號2幢JT1074室
成立時間:2019-02-19
創始人:徐云霞
所屬行業:文件文檔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譯牛科技有限公司_譯牛科技
公司描述
譯牛科技是一家遠程同傳翻譯服務商,譯牛科技旨在以互聯網方法構建全新的會議翻譯模式,以更好、更簡單的翻譯產品和服務,提升會議翻譯的效率,加強“人機協作”的契合度,依托人工智能和最新科技,完全取代傳統紅外設備,精細化翻譯業務,為會議帶來全方位語言科技解決方案,讓同傳翻譯產品更智能、更精準。
管理團隊
徐云霞 張俊 季紅坤 鐘建祥 王鷗
融資情況
2019年8月20日,譯牛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界石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譯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2月,注冊資本120萬元人民幣。譯牛科技是一家遠程同傳翻譯服務商,譯牛科技旨在以互聯網方法構建全新的會議翻譯模式,以更好、更簡單的翻譯產品和服務,提升會議翻譯的效率,加強“人機協作”的契合度,依托人工智能和最新科技,完全取代傳統紅外設備,精細化翻譯業務,為會議帶來全方位語言科技解決方案,讓同傳翻譯產品更智能、更精準。


深圳市寶鷹建設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抉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賽祺爾醫療科技(廣州)有限公司

廣東珠江映畫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蘇州竹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找啦科技有限公司

前海開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