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找啦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找啦

公司名稱:北京找啦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信息路國際科技創業園西區2#2204
成立時間:2014-07-02
創始人:蔣思果
公司網址:http://www.aizhaola.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找啦科技有限公司_找啦
公司描述
找啦是一款提供求職對接服務的移動應用,主要為企業和求職者提供一個高效交流對接服務平臺,一方面為企業解決“招人難”問題,另一方面嘗試利用大數據技術,為求職者提供職位推薦。
管理團隊
蔣思果 蔣文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找啦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在北京成立,以領先的互聯網思維和獨特的產品理念,為企業和求職者提供一個高效交流的求職互 動平臺。完全剔除中介中間環節,讓求職者和企業直接溝通。一方面為企業解決了老生常談“招人難”的根本性問題,另一方面利用大數據時代的智能匹配, 幫助求職者在迷茫時清晰的看清未來的職場之路。

同時,做為首款互聯網免費招聘平臺,在產品研發上,找啦一直致力于傾聽用戶的聲音,深入挖掘用戶最真實的需求,在“敲定 offer,比想象中更接近現實”的企業宗旨指引下,將用戶形形色色的招聘、找工作需求聚集在找啦科技這個高效的平臺上,找啦科技不僅僅是一個信息平臺, 更是以創新的商業模式和顛覆性商業思維,在互聯網這個迅速更新迭代的星空中增添了一道別樣的星光。


廣州至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冀聯合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掌沃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嘉達早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人生菜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幻盒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天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