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冀聯合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冀聯合

公司名稱:深圳市中冀聯合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前進二路21號流塘商務大廈A座20層
成立時間:2006-01-16
創始人:李銀虎
公司網址:http://www.fa-tojoin.com/
所屬行業: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市中冀聯合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中冀聯合
公司描述
中冀聯合是一家無線通訊測試設備研發生產商,擁有具備自主知識產權的研發技術與專業的生產設備,致力于GNSS多系統衛星信號模擬器、GNSS多系統衛星信號轉發器,電磁屏蔽箱/室、毫米波連接器及電纜組件、微波儀器配件等。
管理團隊
李銀虎 饒輝 裴宇浩 韓朱明 周夏軍 巫新華 李銀龍 張延旺
融資情況
2015年2月16日,深圳市中冀聯合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199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中冀聯合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中冀聯合;股票代碼:831994)創立于2006年,總股本3346萬股,是國內領先ICT檢測設備供應商,新三板上市企業,致力于成為亞太地區ICT檢測行業領跑者。公司下設蘇州,前海,香港三個全資子公司。

公司主要產品有:GNSS多系統衛星信號模擬器、GNSS多系統衛星信號轉發器,電磁屏蔽箱、電磁屏蔽室、毫米波連接器及電纜組件、微波儀器配件。我們始終秉承“創新驅動發展,質量鑄造靈魂”經營理念,緊密圍繞客戶需求持續創新,超越客戶期望。我們將多元產品標準化從而節約了客戶的測試成本,多元化配套產品、自動化系統設備解決了復雜產品測試選型問題,從而節約了客戶的采購時間。

十多年來公司視品質為生命,由中國賽寶認證IS09001:2008國際質量管理體系,CE認證,擁有世界先進檢測設備E5071C多臺,ROSH檢測設備,高低溫試驗箱,鹽霧試驗,振動試驗。

近年來,中冀聯合不斷增加研發投入,成立了以通訊衛星導航界專家、博士為科研帶頭人,以碩士為研發主體的研發團隊,以產學研促進研發、創新,先后與西安電子科技大學,桂林電子科技大學等國內外知名院校合作。公司取得專利22項、軟件著作權10項;省部級獎項3項;獲得“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深圳市高新技術企業”、“寶安區科學技術進步獎二等獎” “廣東省守合同重信用企業”等榮譽。

2016年度新三板價值排行榜總榜單Top100企業中排名第28位,行業排名第4位。


北京力天無限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極裝科技有限公司

芭樂互動(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四川速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愛寵家園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數字天空科技有限公司

福安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