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樂互動(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芭樂傳媒

公司名稱:芭樂互動(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惠河南街四惠國際大廈三層西側3009-3012W
成立時間:2011-10-24
創始人:姚建疆
公司網址:http://www.bale.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芭樂互動(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芭樂傳媒
公司描述
芭樂于2011年9月成立,是國內知名的原創影視內容發行和運營平臺。
融資情況
2011年9月1日,芭樂傳媒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盛大集團。
2012年10月1日,芭樂傳媒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TCL創投/TCL。
2014年8月1日,芭樂傳媒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阿里巴巴、樂視網、TCL創投/TCL。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作為國內知名的原創影視內容發行和運營平臺,芭樂(www.bale.cn)于2011年9月成立,基于對互聯網與移動互聯網的理解,堅持“數據創精品,技術立發行”的理念,依托技術為先,內容為主,運營為根,數據為礎的“四維度”管理理念,芭樂在短時間已經成為國內知名的新媒體代表,成為擁有原創導演、編劇與演員最多數量的源發內容基地。芭樂目前擁有超過680多名的合作導演、1835名的編劇、1680名的演藝人員,同時為視頻原創者(Creator)與廣告客戶(Advertiser)搭建視頻內容合作及營銷橋梁,并為廣大網友提供內容豐富、多元的原創自制微電影、網絡劇及非電視臺出品的各類網絡自制綜藝節目,也為廣告客戶提供各類數字影視作品的植入營銷服務。
目前,芭樂已經與全國大部分主流視頻網站、無線運營商、10余家移動媒體建立“共贏型”戰略合作伙伴關系,每天都有精彩的內容上傳芭樂平臺,通過WEB、IPAD、OTT、IPTV、WAP、自媒體以及運營商客戶端渠道讓每天超過3000萬次的18-35歲網友(Digital Users)觀看芭樂出品(Production)的各類新媒體影視內容。每月出品和發行的總計播放量超過12億VV,占據全國高端原創影視的60%市場。
2014年,面向廣大網友的Bale.tv正式上線(APP:芭樂影視)。Bale.tv是一個在線VOD點播付費平臺,網友可以直接通過在線購票方式進行觀看,這將是芭樂對于互聯網各大視頻網站以及無線運營商付費觀看渠道有力的補充,也是芭樂高頻應用技術的體現。
經過三年多的發展,芭樂利用原創影視平臺化運營,已經形成了集文學、影視、游戲合作、衍生品以及金融眾籌的全產業鏈商業模式,在芭樂每年出品及發行的數百小時的龐大原創影視節目作品中,小說改編、院線電影、研發手機游戲、以及周邊產品,已形成各類IP的雛形。今天,芭樂繼續通過其技術后臺的管理,圍繞各類核心IP打造各類影視作品,芭樂致力于打造國內最大的、擁有最多IP核心產品的平臺運營商,芭樂一系列舉動無疑在通過多樣性IP撬動傳統影視內容市場,締造行業新典范。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銅鑼灣大冒險》
《銅鑼灣大冒險》是一部屌絲勇闖黑社會題材爆笑喜劇。原某香港社團的恭喜哥,不堪江湖紛擾,金盆洗手,遠離黑幫來到內地投資,數年磨礪打拼,創立了國內首屈一指的商業帝國【銅鑼灣】。由芭樂傳媒制作出品。
2、《月亮的后裔》
本季故事主要講述了吳剛因修仙出錯,被師傅處罰在廣寒宮前砍伐破而重生的桂樹。偌大的廣寒宮,只有吳剛砍樹的聲音與嫦娥和玉兔相伴。三千年日月交替,吳剛與嫦娥互生情愫,兩人本只愿這樣在月宮平淡共度,不曾想,他們的愛卻遭到了玉兔的糾纏,她偷食月晶石,將嫦娥打入轉生池,更將吳剛困在了桂樹之下。吳剛在月宮廚娘桂姨的幫助下,逃往凡界,尋找嫦娥,而且必須在月圓之前找到嫦娥,并與之相認。由芭樂傳媒制作出品。
3、《豬妖記》
來自巫師外婆的一對魔力耳環,落入青春洋溢的大學校園女生寢室里。貪圖外表美麗的肥妞,為了得到傾慕已久的花花公子小柯,利用耳環的魔力在校園內到處闖禍,并最終引火上身,變成一只豬妖,引來校園的恐慌和同學們的追打。當肥妞想要悔改之時,沒想到的是魔力耳環突然消失了,一時間校園內豬妖頻現,恐慌升級,一發不可收拾。由芭樂傳媒制作出品。
4、《羋后傳》
公元前333年,楚威王病逝。專掌星象的唐昧幫他轉世來到現代都市,唐昧告訴了楚威的千年身世后,他發誓一定要報仇雪恨。羋娣心生嫉恨,數番加害,她拉攏逃出的白起做自己的幫兇,共同對付唐昧。他們不惜以女兒羋雨娟為誘餌引誘楚威到廢舊車場,準備至楚威于死地。經過激烈的打斗,楚威化解了危機。由芭樂傳媒制作出品。
5、《網絡女主播》
一則當紅網絡女主播自殺的新聞鋪天蓋地襲來,由于據稱死者若琪(華伊沫飾)與張氏集團公子張星星(張世玉飾)保持著神秘關系,記者們包圍了張氏集團,造成嚴重不良影響,董事長(程東飾)大罵了兒子張星星。張星星在酒吧郁郁寡歡,花錢買醉,未婚妻芬芬(樊玲飾)前來阻止,說了很多聽到的若琪的壞話,張星星醉意中道出實情:一個清晨若琪睜開朦朧的雙眼,沒想到睡在身邊的人并不是自己的男友黎華(雷諾兒飾),而是一直追求自己的富家子弟張星星。若琪怒斥張星星無恥,豈料張星星說是黎華讓其照顧她……故事從一團“迷局”開始,到底真相是什么?由芭樂傳媒制作出品。
6、《愛,要做兩次》
韶華發現穿越時空的秘密,與20年后的戀人雅婷共同創作一首歌曲,你填一詞我譜一曲產生了甜蜜的愛情,約定的見面日期韶華未能出現,雅婷得知愛人意外遇難,鼓起勇氣穿越20年前拯救愛人。由芭樂傳媒制作出品。



中國國投高新產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數說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荷特寶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武漢東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奧悅盛體育器材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頤泰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一體醫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