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博銘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銘維

公司名稱:深圳市博銘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清祥路寶能科技園7棟B座5樓JK單位
成立時間:2014-01-21
創始人:代毅
公司網址:http://www.bominwell.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博銘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博銘維
公司描述
深圳市博銘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由留美海歸、孔雀計劃專家、機器人行業資深研發人員聯合成立的一家特種機器人產品與解決方案供應商。
管理團隊
代毅 范嘉貴 苑玉娣 陳增兵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23日,深圳市博銘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力合華睿、中安投資、正軒投資。
2016年9月21日,深圳市博銘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6月26日,深圳市博銘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北極光創投、正軒投資、MDVC。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博銘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由留美海歸、孔雀計劃專家、機器人行業資深研發人員聯合成立的一家特種機器人產品與解決方案供應商。

博銘維智能科技致力于研發專業的特種機器人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目前已成功研發制造出多個型號管網檢測機器人、輪式小型偵查機器人、履帶式偵查機器人、電力行業機器人,為城市安全與智慧管理提供專業的服務。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博銘維機器人始終以“實現城市智慧管理與公共安全保障”為己任,并以精益求精的態度不斷為客戶提供特種機器人行業之精品,讓“中國制造、深圳制造”走上國際舞臺而不斷前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Dolphin-M1管道機器人
IP68防塵防水,可工作于水深十米;
前置高清檢測主攝像機組,10倍光學變焦加上12倍數字變焦,每一寸管道清晰呈現眼前;后置攝像機,實現倒車影像,檢測后高效安全撤出;
瑞士MAXON大功率電機,動力強勁,機器人輕松超越32度的斜坡,六輪差速驅動,實現機器人原地轉向;
防傾覆設計,實時監測車身傾角;
實時監測機身密封性;
16組可調LED燈光,遠近組合實現最優化LED照明技術;
機身預置擴展接口,可搭載聲吶、水質監測設備、氣體傳感器、環境監控設備等負載;
可選配機器人增強底盤系統,大幅提升設備越障能力,適應大型的管道環境。

2、Peek管道潛望鏡
自主研發高效穩定的無線通信模式,操作便捷;
采用213萬像素監控級數字高清攝像系統;
防塵防水,機身IP68防護等級;
基于LED技術的最優化照明;
高強度碳纖維伸縮桿;
人性化設計彈力防撞桿,高度可調;
自動俯仰,可使探測角度始終保持水平;
可選配高精度激光測距儀。

3、Dolphin-S1管道機器人
防塵防水達到IP68;
前置1200TVL檢測攝像機組提供高清檢測視頻與抓拍圖片;
后置倒車影像,無憂撤回;
大功率雙電機,六輪驅動;差速控制,原地轉向;
實時監測車身傾角;
實時監測機身密封性;
最優化LED照明技術。


廣州純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有樹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硬核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弘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遠望谷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燊動實業有限公司

深圳市凡卓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