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純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果然優/純簡網絡

公司名稱:廣州純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白云區松洲街槎溪南路3號501房
成立時間:2015-03-05
創始人:金飛
公司網址:http://www.okguo.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州純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果然優
公司描述
果然優是一家集水果采購、配送、店導服務于一身的O2O電子商務平臺,致力于以互聯網技術深度整合水果產業鏈,為水果零售商提供“一站式”的水果供應解決方案,打造中國優質水果供應平臺。
管理團隊
金飛 李銳 王冬冬 丘燕霞 宋濤 王鵬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6日,廣州純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順為資本。
2017年4月21日,廣州純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厚實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純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果然優是優質水果全產業鏈B2B移動電商平臺,2015年3月成立于廣州,立足珠三角地區,輻射全國。依托移動互聯網B2B+O2O的互聯網技術深度重塑進口水果全產業鏈的經營效率,為下游商家提升采購決策效率、物流配送效率、資金周轉效率、終端營銷效率等;為上游水果進口商或海外種植基地提升銷售效率、貨品流通效率及種植決策效率等;致力于成為中國優質水果產業互聯網的領軍企業。


北京光年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東信移動控股有限公司

深圳市明華澳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微智信業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銳度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大連搖哇搖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迪洋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