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泰煜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泰煜投資

公司名稱:杭州泰煜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江南大道618號東冠大廈15層1504室
成立時間:2014-06-26
創始人:紀添榮
公司網址:http://www.tigeryeah.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泰煜投資咨詢有限公司_泰煜投資
公司描述
泰煜投資聚焦于早期及成長期醫療健康領域的股權投資,特別是醫療器械、保健食品、CRO和醫療相關服務類企業。
管理團隊
紀添榮 溫泉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泰煜投資成立于2014年,團隊具有豐富的投資管理經驗和專業的醫藥背景,致力于打造醫療健康投資領域的品牌,成為一流的投資管理者。通過打造一支高尚職業道德和超凡專業素養的投資管理團隊:,泰煜將幫助投資人、被投企業等客戶獲得成功。

泰煜投資聚焦于早期及成長期醫療健康領域的股權投資,特別是醫療器械、保健食品、CRO和醫療相關服務類企業。依托泰格醫藥的平臺,泰煜投資利用自身在業內的豐富經驗和行業資源,全方位地為被投企業提供投后服務,加速產品上市,推動企業快速發展,與相關領域資源的整合與升級,分享企業成長價值,與企業共同成長。


廣州軒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彼岸天(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嫣紅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八零時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歡喜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意博電子科技(東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