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歡喜傳媒

公司名稱:歡喜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4-07-03
創始人:董平
公司網址:https://www.huanximedia.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歡喜傳媒集團有限公司_歡喜傳媒
公司描述
歡喜傳媒是一家媒體公司,專注于從事投資、制作和發行電影,代表作“港囧”、“年獸大作戰”等,致力于為觀眾們呈現以情節為核心的原創影片。
管理團隊
董平 項紹琨 寧浩 徐崢 高志凱 徐傳陞 李小龍 黃德銓 趙超 姜玉霞 賈虹琳 鄒倚天 李麟
融資情況
1994年2月21日,歡喜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01003。
2018年7月2日,歡喜傳媒集團有限公司獲得9.5億港元的IPO上市后融資,投資方為貓眼電影。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歡喜傳媒是中國最具創新性的影視內容投資、制作及新媒體播放平臺公司,由董平、寧浩、徐崢和項紹琨先生于2015年聯合創辦,并在香港聯交所上市(1003.HK)。

歡喜傳媒獨具創新的股權結構,將股東導演與公司的長遠利益緊密結合,以獨家、原創內容為基礎,牢牢掌握中國電影、網劇市場的頭部內容。

歡喜傳媒獨家鎖定中國多位頂尖導演,如:寧浩、徐崢、陳可辛、王家衛、顧長衛、張一白、賈樟柯等未來多年的多部作品,掌控中國影視劇原創頂尖內容的源頭,旨在為高速發展的中國影視行業貢獻源源不斷的精品內容。

歡喜傳媒獨家運營新媒體播放平臺—歡喜首映(huanxi.com),歡喜首映是一個全會員制與收費點播相結合的精選電影平臺。秉承“極簡、輕奢、無廣告”的精品品質,為互聯網用戶精選海內外優質電影。歡喜首映覆蓋PC、移動、電視三大終端,提供優質的內容、簡潔流暢的觀賞體驗,呈現影院級視聽享受。


上海弓禾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匯銘鴻嘉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廣州智宇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鋼聯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天音互動(北京)文化傳媒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源創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準星云學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