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弓禾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品啦造像/弓禾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弓禾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閘北區恒豐路218號802-3室
成立時間:2007-04-19
創始人:季小毅
公司網址:http://www.pinla3d.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弓禾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品啦造像
公司描述
品啦造像是一家O2O模式的3D照相和3D打印技術服務商,通過網站及線下門店提供3D人像打印寫真產品等,隸屬于上海弓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季小毅 楊志勇 李鐵 易建新 王慧群 劉建云 余磊 周榮正
融資情況
2014年9月1日,上海弓禾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獲得 6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弓禾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品牌:PINLA3D)是一家專注于3D掃描與數據應用、3D高精打印技術與服務、3D虛擬與實物展示(VR/ AR/ 全息/ 打印模型)的高科技服務類企業。

PINLA3D擁有多項3D領域核心專利,憑借自主研發國際領先的3D瞬時掃描技術、開創性的3D數字化技術和高精度的3D打印產品享譽國內外市場。

PINLA3D的3D數字化技術在3D真人全身數據掃描、3D文物數據留存和修復、3D數字城市掃描、3D家居數據掃描等多領域應用得到行業內廣泛認可。

PINLA3D自主研發的2款3D/AR移動應用APP(3Dwow和3Dme)性能強大且功能齊全:3D人像AR互動、3D虛擬人物形象創造、3D家居模型展示、3D文物模型展示、即時分享體驗,同時支持在線一鍵提交3D數據的全彩高精打印服務。

PINLA3D的打印服務覆蓋各主流3D打印材料包括:全彩高分子復合粉末,樹脂,金屬等,全面滿足各領域的工業級和消費級打印需求。

此外,PINLA3D和多家國內外知名影視機構達成戰略合作,在PINLA線上/ 線下展覽中深度整合運作知名IP和明星資源,致力成為以3D為依托,以科技文化為核心的創新型服務公司。


上海奧飛游戲有限公司

浙江紐若思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三夫戶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啪嗒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易達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極光風險投資

北京邁瑞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