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茂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掃IC網

公司名稱:上海茂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都會路2501號4幢302室
成立時間:2016-03-16
創始人:盧振斌
公司網址:http://www.saoic.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茂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掃IC網
公司描述
掃IC網是國內領先的互聯網+電子元件垂直電商B2B交易平臺,致力為規范電子行業良性發展,促進行業升級轉型,解決市場信息不對稱、銷售環節冗長、交易成本高、受區域限制等深層次痛點,以用戶極致體驗為終極目標,引領大宗、高頻率電子元器件交易互聯網化。
管理團隊
盧振斌 陶國青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16日,上海茂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金證引擎。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15年底成立的掃IC網(上海茂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領先的互聯網+電子元件垂直電商B2B交易平臺。致力為規范電子行業良性發展,促進行業升級轉型,解決市場信息不對稱、銷售環節冗長、交易成本高、受區域限制等深層次痛點,以用戶極致體驗為終極目標,引領大宗、高頻率電子元器件交易互聯網化。平臺提供免費撮合交易服務,打造一站式集電子元件供應、需求、方案、物流倉儲、金融服務為一體的撮合交易平臺。

網站采用最先進的互聯網技術,構建集商家入駐、免費撮合、懸賞找樣、需求發布、金融服務、技術論壇等功能, 加上配備電子元件行業專業技術、招商、業務撮合、客服人員等團隊,將傳統線下交易從線下轉移到線上,一站式解決客戶標準化交易、結算、物流、金融等問題,電子企業傳統的交易方式成本高、手續繁雜,面對行業日益競爭,利潤下滑,企業采購互聯網電商化已成為必然的趨勢。

電子元器件被稱為科技發展最終的載體,成為永不消失且迅速發展的產業,在中國年交易量上萬億,再加上下游及周邊產業及全球市場,具有幾萬億交易量;掃IC網順應“互聯網+”趨勢的到來,前景不可估量,為使平臺得到規范、快速發展,熱誠歡迎廣大用戶和供應商加盟和合作!


北京環球互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聯合壹號線娛樂傳媒有限公司

探智立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昭隆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黑鯨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云教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黃小廚新廚房生活(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