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光音網絡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光音網絡

公司名稱:北京光音網絡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北大街107號天海商務大廈D座302室
成立時間:2003-03-28
創始人:王灝
公司網址:http://www.goyoo.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光音網絡發展股份有限公司_光音網絡
公司描述
光音網絡專注于互聯網社群經濟生態,通過場景流量入口,云服務平臺和大數據營銷系統的全產業鏈布局,為社群經濟提供賦能型服務。
管理團隊
王灝 趙健 王思涵 王鵬 陳忠申 劉曉微 劉勇燕 于光東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11日,光音網絡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證券代碼83550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光音網絡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光音網絡”,股票代碼:835505),擁有近百人的技術團隊和多項自主知識產權的大數據算法技術及營銷云服務(Marketing Cloud)平臺,提供基于大數據的場景廣告營銷、內容營銷、社群營銷和產業賦能型技術產品及服務,是國內首個布局廣告、內容、社交和數據等領域的全產業鏈的技術營銷公司,旗下擁有小云和廣告家兩大業務線。

小云(www.xiaoyun.com)旗下包含小云蜂巢、小云社群、小云商戶等產品服務。其中,小云蜂巢連接內容創作者以及內容平臺,為內容創作者提供主流內容的分發、運營、收益等,有效提升內容創作的價值和經營效率。在與各大內容平臺建立起深度合作的同時,并構建了一整套全新的 EPR 營銷體系,以服務廣告主與日俱增的多平臺內容營銷需求。

小云社群和小云商戶分別服務于社群運營者、中小企業商家,為客戶提供小程序、APP、H5微站等多平臺的社群交互應用和SaaS服務,輕松打造面向目標用戶的移動社群營銷平臺,充分利用社群粘性和社交的擴散性來提升營銷效率。截至目前,共有7萬多家中小企業、商戶、網站和公眾號等通過小云定制了專屬的移動營銷應用及服務。

廣告家Pro.cn(www.pro.cn)是國內首個覆蓋全場景的大數據廣告營銷平臺,基于場景APP矩陣、智慧場景網絡及數百萬手機客戶端和H5微站,通過大數據技術和全局流量分析以及廣告模型預估,為各大廣告主及中小企業提供DSP、DMP、SSP 等全產品鏈在內的程序化廣告系統和實時高效的精準廣告營銷服務,全面覆蓋PC、移動和智慧網絡等平臺,直接可觸達用戶4億人次。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小云社群 領先的移動社群云平臺
提供APP、H5站等全平臺的社群建站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個人、開發者構建專屬的社群生態。
提供模塊、插件等便捷化的社群運營工具,拉近潛在用戶關系,打造核心用戶群體,增強營銷服務水平和品牌競爭力。

2、廣告家Pro.cn 基于場景社群的大數據營銷平臺
通過聚合光音網絡擁有的場景入口和社群內容,連接合作伙伴優質資源,為品牌廣告主、代理公司以及中小企業提供實時、高效的營銷解決方案。


中金數據系統有限公司

寧波體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瑪奇(廈門)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敦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黑焰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聯華集成電路有限公司

上海德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