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慧和建筑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慧科技/慧和建筑

公司名稱:南京慧和建筑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雨花臺區西春路1號北樓8層828室
成立時間:2015-06-24
創始人:金鐘
公司網址:http://iwitech.com.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南京慧和建筑技術有限公司_南京慧和建筑_慧科技
公司描述
慧科技是一家分戶式恒溫恒濕恒氧系統服務商,慧科技的“分戶式三恒系統”可以讓普通房子變身科技住宅,服務于毛坯房或有老房改造需求的業主,可以從空氣質量、溫度、濕度三方面控制室內環境;不同于市場現有的新風系統、中央空調、地暖等單功能產品,慧科技提供的是一整套系統,并基于大數據提供智能的控制與管理。
管理團隊
金鐘 紀學峰 卜根 顧佳逸 潘異 崔健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4日,南京慧和建筑技術有限公司獲得27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匯川技術。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慧科技全稱為南京慧和建筑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技術為驅動,基于用戶需求經營的人居環境技術服務商,是中國三恒品類細分市場的領路人。自朗詩集團2012年戰略轉型后,歷經業務重組、分立、獨立發展,在多年綠色建筑技術實踐經驗的基礎上,已發展成為擁有自主品牌、自主技術、自主產品的技術型公司,致力于把健康舒適的人居環境帶給更多家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慧科技.三恒系統
慧科技的恒溫恒濕恒氧系統,簡稱“三恒系統”,是一套顛覆傳統對流理論的室內環境解決方案,并且集輻射供暖、輻射供冷、置換新風、除濕加濕過濾、室內環境監測、APP控制、遠程后臺監測于一身。以全年為一個整體,全面解決用戶對居住環境的溫度、濕度、含氧量、潔凈度、低噪等方面的需求。


北京小度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茄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視娛(天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文因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嘉興太美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術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捷捷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