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達睿投(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冠達睿投

公司名稱:冠達睿投(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科學院南路2號院1號樓15層1506
成立時間:2017-11-08
創始人:張崇濱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601984630.htm?sp=102&act=101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冠達睿投(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冠達睿投
公司描述
冠達睿投將以新經濟模式、新消費業態、互聯網+、生物醫藥大健康、高端制造業、新材料應用等具備深遠影響力和廣闊終端消費市場的產業行業為投資標的,以股權投資為基本業務模式,開辟新的業務發展領域,以期成為冠達集團未來最強勁的業務增長點。
管理團隊
張崇濱 葉樺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冠達睿投(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是冠達集團旗下全資子公司,坐落于有“中國硅谷”之稱的中關村核心區。

經過二十余年的不懈耕耘,冠達集團已發展成為具備高度國際影響力的中國內河游輪旅游產業領航者,在鞏固和擴大傳統產業優勢地位的同時,亟須開拓具備較高技術壁壘和進入門檻的“第二主業”或“第三主業”,從而完成轉型升級和永續發展。值此集團轉型發展的關鍵時刻,董事長高瞻遠矚,為冠達集團及冠達睿投描繪了未來發展藍圖,而冠達睿投便責無旁貸地承擔起為集團開辟第二、第三戰場的歷史重任。

冠達睿投是在集團公司總體發展到達新高度,未來發展面臨新機遇,整體發展有了新目標的背景下,結合集團公司的戰略發展設計,在彭建虎董事長的直接部署下確定設立的集團公司新業務板塊,也是未來集團高科技新業態的孵化器。冠達睿投將以新經濟模式、新消費業態、互聯網+、生物醫藥大健康、高端制造業、新材料應用等具備深遠影響力和廣闊終端消費市場的產業行業為投資標的,以股權投資為基本業務模式,開辟新的業務發展領域,以期成為冠達集團未來最強勁的業務增長點。


濟南乾豪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微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前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比鄰星創投

深圳市老黑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紫金長天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香蕉計劃電子游戲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