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香蕉計劃電子游戲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香蕉游戲傳媒

公司名稱:上海香蕉計劃電子游戲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漠河路600弄1號2901A室
成立時間:2015-09-02
創始人:裴樂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u/5916020012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游戲直播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香蕉計劃電子游戲有限公司_香蕉計劃游戲_香蕉計劃_香蕉游戲傳媒_香蕉游戲
公司描述
香蕉計劃游戲是一家立足電子競技、向泛娛樂文化產業發展的互動娛樂公司,定位于提供最好的娛樂節目內容,做最好最高端的游戲賽事。
管理團隊
裴樂 李君 張鵬 曹笛 張勇 李建光 高翔 王玥 許東棋 王思聰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12日,上海香蕉計劃電子游戲有限公司獲得1.5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文資數碼投資基金。
2017年9月27日,上海香蕉計劃電子游戲有限公司獲得2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競遠投資、新番資本、IDG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香蕉游戲傳媒(Banana Gaming & Media),隸屬由王思聰先生所創立的香蕉計劃集團,擁有國際頂尖的電競導演團隊,實力雄厚的游戲產業資源,并已成功舉辦包括國內頂級電競聯賽等高品質游戲賽事,立志成為世界領先的電子競技生態構建者,以及世界領先的游戲、泛娛樂內容提供商。


杭州樂灣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亞美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影傳奇影業有限公司

歡喜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智展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介方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世紀空聯(北京)航空電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