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建泰利特智能系統工程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通建泰利特

公司名稱:北京通建泰利特智能系統工程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甲56號方圓大廈B座3層301室
成立時間:1998-02-04
創始人:張天瑩
公司網址:http://www.talgon.com/
所屬行業:智慧城市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通建泰利特智能系統工程技術有限公司_通建泰利特
公司描述
通建泰利特專注于智慧城市、平安城市信息化建設服務領域,并為之提供核心技術產品、全面解決方案和系統集成服務。
管理團隊
張天瑩 鐘蕾 劉文濤 劉秀川 孫小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通建泰利特智能系統工程技術有限公司于1998年2月在原中國科學院軟件中心負責人胡德華先生的倡導下,由中國通信建設總公司和北京泰利特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共同出資成立,是中國通信建設總公司直屬企業,是中國最早認證的高新技術企業和中關村最早成立的高科技公司之一。

創始初衷公司依托于中國通信建設總公司和泰利特科學技術力量,孵化成為服務于行業用戶,集業務研究、軟件開發、系統集成、技術服務和專業咨詢服務為一體的高科技軟件企業。泰利特科技先進、成熟和高效的軟件產品及應用解決方案已廣泛地應用于銀行、電信、電力、交通、郵政、政府、教育等行業,積累了超強的專業技術能力和成熟的客戶服務經驗,曾獲得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信息產業部、商務部、稅務總局聯合發放的“國家規劃布局內重點軟件企業證書”,為我國軟件事業發展做出了杰出的貢獻!

公司始終專注于智慧城市、平安城市信息化建設服務領域,并為之提供核心技術產品、全面解決方案和系統集成服務。公司業務領域涉及到政府、軍隊、金融、能源、地產、教育、醫療、酒店等行業,是推動中國智慧城市信息建設事業化的著名企業之一,與國內外眾多著名設備廠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關系。

公司現有“建筑智能化系統設計專項甲級”、“電子與智能化工程專業承包壹級”、“涉密信息系統集成資質甲級”、“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貳級”、“安防工程企業設計施工維護資質壹級”、“建筑機電安裝工程專業承包叁級”、“音視頻集成工程企業資質壹級”、“聲頻工程企業綜合技術等級壹級”、“專業舞臺機械設計、安裝及調試甲級”等資質,先后通過了CMMI3項目管理軟件認證、ISO1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28001-201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2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認證、信息技術服務管理體系認證和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軟件企業認證,并獲得“AAA級信用等級證書”、“AAA級質量服務誠信企業”、“智能建筑工程優秀施工企業”、“誠信長城杯企業”、“北京市誠信創建企業”、“中央國家機關政府采購中心入圍供應商”、“北京市政府采購中心供應商”等榮譽,是中國建筑協會智能建筑分會、中國安全防范產品行業協會、中國舞臺美術學會團體理事單位、勘察設計協會常務理事單位。

公司及各分公司現有員工280多人,其中技術人員占75%以上,擁有研究員、高級工程師、工程師、博士、碩士生等高、中級人才,給公司的發展奠定了堅實的技術基礎。未來五年內,公司將更加注重品質經營,提升盈利能力;注重技術創新,增強核心競爭力;注重人才培養,增強企業創造力;推動公司上市,盡快實現資本和創新整合,促進公司的跨越式發展。力爭成為中國智慧城市、平安城市信息化領域的領軍企業!

北京通建泰利特智能系統工程技術有限公司將致力于成為具有顯著優勢的、全球化視野的、國際化管理理念的中國智慧城市專業領域的創新者和領先者!


興盛社區網絡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ClassPass

武漢璟泓萬方堂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智谷睿拓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云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瑞派寵物醫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宜賓紙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