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賓紙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宜賓紙業

公司名稱:宜賓紙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四川省宜賓市南溪區南溪區裴石輕工業園區
成立時間:1996-08-22
創始人:易從
公司網址:http://www.yb-zy.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宜賓紙業股份有限公司_宜賓紙業
公司描述
宜賓紙業是一家紙制品生產商,主要生產紙杯原紙、新聞紙、文化用紙、化纖漿、膠版紙、商品木漿、箱板紙、茶板紙、復印紙、衛生紙等,同時為用戶提供紙質包裝袋預訂服務。
管理團隊
易從 梁好 王強 胡躍新 汪濤 唐琳 王曉華 陳世貴 周曉川 陳慶洪 唐益 黃興旺 張強 楊軍
融資情況
1997年2月20日,宜賓紙業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0793。
2018年1月23日,宜賓紙業股份有限公司獲得7.95億人民幣的IPO上市后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宜賓紙業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中國造紙廠”,始建于1944年,是中國第一張新聞紙的誕生地。1997年公司股票“宜賓紙業”(代碼600793)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2012年,根據城市建設和企業自身發展需要,公司整體搬遷至宜賓市南溪區裴石輕工業園區,一期工程占地面積約810畝左右。宜賓紙業新區新建20萬噸/年竹漿生產線、20萬噸/年紙杯原紙生產線和12萬噸/年生活用紙(待建)。
公司主要產品:高檔紙杯原紙(高松厚度、中松厚度)、竹漿板。公司將以本地資源為依托,以竹漿造紙為核心,全力實施“竹漿紙一體化”發展戰略,力爭用5年時間將公司建設成全國最大,規模超過100萬噸/年的竹漿造紙企業,成為國內紙漿造紙技術標準的制定者和引領者。


百融(北京)金融信息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惠每移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美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物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善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戰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清藤影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