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戰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戰龍網絡

公司名稱:北京戰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大橋路口關東店28號宮霄國際中心5層503
成立時間:2015-08-06
創始人:劉丹青
公司網址:http://www.zlwar.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戰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戰龍網絡
公司描述
戰龍網絡是一家移動游戲開發商,致力于成為原創游戲內容創作商、移動游戲研發商、軍事題材游戲研發商,研發全球化的游戲產品,并注重多國家多平臺的長期運營。旗下首款產品《大洋征服者》是一款打破市面回合制卡牌戰斗模式的全球策略海戰手游。
管理團隊
劉丹青 殷崛碩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戰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Dragon warrior)成立于2015年8月,總部設立在北京,是一家優秀的移動游戲開發商。公司成立之初即獲得了多家國內知名上市公司超過1000萬人民幣的聯合投資。戰龍網絡的核心團隊成員擁有非常豐富的游戲開發及運營經驗,團隊成員曾參與過數十款端游、頁游與手機游戲的開發及運營工作。公司研發全球化的游戲產品,并注重多國家多平臺的長期運營,目前首款手機游戲已成功登陸中國大陸、韓國、日本、港澳臺地區、東南亞、美洲、歐洲、大洋洲等全球絕大部分國家和地區。戰龍網絡志在成為世界一流的原創游戲內容創作商、移動游戲研發商、軍事題材游戲研發商,我們專注軍事題材移動游戲,用心創造,傳播全球,我們愿與全世界玩家一起分享快樂。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大洋征服者》
游戲歷史背景設定在20世紀前半葉,玩家將指揮由自己親手打造的艦隊與敵方在浩瀚的大海中展開激戰。告別戰爭回合制,戰爭絕不是卡牌一樣的碰撞。打破市面回合制卡牌戰斗模式,還原戰爭真實感,即時精準的戰艦開火,讓你的戰爭基因再次點燃。在擬真的二戰著名戰役中,操縱歷史名將與傳奇戰艦,運籌帷幄,感受戰火的熾熱與硝煙的濃烈。
純正的軍迷打造出真正的戰爭游戲!戰龍網絡將他們對戰爭的熱愛,專注全部注入這里,復活了二戰海戰硝煙彌漫的殘酷戰場。我們專注所以專業!


合肥音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蔚藍體育有限公司

杭州吾尾寵物用品有限公司

北京清鋒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MixerBox

深圳市四格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瑞工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