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清鋒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清鋒時代

公司名稱:北京清鋒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北路225號18層(團結湖孵化器0432號)
成立時間:2016-04-19
創始人:姚志鋒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Z800012180.htm
所屬行業:3D打印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清鋒時代科技有限公司_清鋒時代
公司描述
清鋒時代是一家3D打印及軟件開發服務提供商,專注于3D打印技術及軟件開發。
管理團隊
姚志鋒 楊磊 朱旗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27日,清鋒時代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北極光創投、元始資本。
2018年7月18日,清鋒時代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順為資本、北極光創投、復星集團。
2019年8月8日,清鋒時代獲得3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KPCB凱鵬華盈中國、北極光創投、順為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清鋒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是一家3D打印及軟件開發服務提供商,專注于3D打印技術及軟件開發,主營業務包括軟件開發、電子硬件開發、材料開發等,其極速3D打印技術從打印設備與創新材料創新,致力于提升制造業的生產效率,降低企業的成本。


深圳市耘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高頓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穎泰科電子技術有限公司

奧飛影業投資(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奇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釘耙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TripSc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