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耘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耘眾創意

公司名稱:深圳市耘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沙河街道華僑城創意文化園北區c3棟507
成立時間:2013-08-30
創始人:肖風韻
公司網址:http://www.ganji.com/gongsi/41295300/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耘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耘眾創意
公司描述
耘眾創意是一家專注于以拍創意廣告和宣傳片為主,包括很多的跨界整合營銷項目,耘眾創意的業務板塊主要分四類,包括耘眾廣告、耘眾影像、耘眾互娛、耘眾文創等四大板塊。
管理團隊
肖風韻 孟芹芹 高松 葉炯宏 王翊 羅喜 吳少斌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耘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耘眾創意以影像為媒介,專注于品牌建設、文化推廣、交互體驗等新媒體整合營銷建設,涉及地產企業、金融、科技及互聯網產品等多個領域。
我們秉承“連接每一種可能”的信條,立足深圳本土精英力量,同時擁有廣州、北京、香港、臺灣、美國等聯盟合作資源。以新銳的姿態與觸覺,為多家成功企業提供廣告策劃、影視制作、視覺設計等服務,已與華潤置地、平安集團、賽格集團、華為、中興努比亞、矽遞科技等企業形成長期合作的關系。


五牛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信義時代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道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風球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遠望谷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優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助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