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瑞工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瑞工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瑞工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海大道4052號晶品居A棟14A
成立時間:2012-06-19
創始人:林敏雄
公司網址:http://www.ruigongkeji.com/
所屬行業:直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市瑞工科技有限公司_瑞工科技
公司描述
瑞工科技是一家互聯網軟件開發公司,致力于移動互聯網視頻直播分享社交產品的開發, 移動互聯網視頻直播分享APP軟件,公司研發了具有國際領先的移動視頻帶寬自適應處理技術、視頻編解碼、流媒體等核心技術并擁有多項核心技術專利。
管理團隊
林敏雄 劉華 劉坤 李小強 袁譽樂 樊海波 周紅平 邱虹天 唐文軍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27日,瑞工科技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科招商等。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瑞工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優秀的移動互聯網行業應用平臺開發及提供商,2011年2月成立與北京大學深圳研究生院合作開發的《移動視頻研發中心》,公司以國際領先的移動視頻處理技術、視頻核心編/解碼技術和移動互聯網運營為突出優勢,專注于移動互聯網視頻行業應用及移動視頻直播類社交軟件。

瑞工致力于成為大眾生活的“Real Guider”,將互聯網與人們的生活高度結合,感受實實在在的精彩。

2015年,因應互聯網+理念潮流,瑞工推出移動視頻直播手機應用“求見”,將人與人的互動進一步拉近,讓溝通交流更精彩,更真實,更感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求見
求見- 餐飲美食娛樂直播,吃貨的世界一起分享快樂! 一個接地氣的美食社區,區域店家定期直播優惠推送,高顏值主播與你一起走街串巷,星級大廚每日一菜,自家私廚也能玩出萬千佳肴。


杭州愛聽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高新技術風險投資有限公司

朗銳慧康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滁州梨小八動漫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敬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鄰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禾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