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四格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四格互聯

公司名稱:深圳市四格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濱海社區海天一路11號、13號、15號、海天二路14號、海天二路16號軟件產業基地5棟4層419室
成立時間:2013-08-08
創始人:周祥華
公司網址:http://www.segiuhome.com/
所屬行業:房產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市四格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四格互聯
公司描述
四格互聯是不動產運營管理數字化綜合服務商,致力于為園區、寫字樓、公建項目、綜合體、學校、醫院、小鎮等各類不動產持有方和物業管理企業提供系統化整體性數字化解決方案和持續深度運營服務。
管理團隊
周祥華 梁林志 譚玲玲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9日,四格互聯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北極光創投。
2016年10月14日,四格互聯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浚源資本、國鑫創沅資本、恒益天澤資本。
2017年3月27日,四格互聯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招商局資本。
2019年5月31日,四格互聯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至臨資本。
2019年7月8日,四格互聯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至臨資本、浚源資本、深圳投控。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四格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注冊資本:1720.3512萬元人民幣。四格互聯是一家物業管理與社區服務解決方案提供商,主要為物業企業、園區運營公司、政府院校與大型企業后勤部門提供全面信息化、流程優化和供應鏈整合等服務,以及智慧社區解決方案、院校后勤管理信息化解決方案、園區后勤管理信息化解決方案。


北京功夫者服裝商貿有限公司

南京粒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未來維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創意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央視動畫有限公司

上海奇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八位堂科技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