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維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未來維度

公司名稱:未來維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井文化園路8號東億國際傳媒產業園區二期C2號樓5層501室
成立時間:2016-04-08
創始人:叢山
公司網址:https://www.weilaiweidu.com/
所屬行業:無人機 智能家居 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未來維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未來維度
公司描述
未來維度是一家時尚科技、生活品牌。公司主打“科技+生活”的智能產品,主要銷售產品為無人機、維度平衡車、智能硬件、智能家居、智能美裝、智能玩具等。
管理團隊
叢山 晏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未來維度,致力于打造專業的科技創新產品體驗與推廣平臺。秉承為創新落地,為科技發聲的企業理念。推動科技創新成果落地,創新線下體驗場景,建立垂直流量入口,為企業端客戶提供科技垂直體驗與推廣解決方案。 為消費者打造專業前沿的科技體驗空間。

未來維度開創性的將智能元素融入店鋪設計,結合人臉識別技術,感受最前沿科技帶來的極致購物體驗,時尚、科技,涵蓋不同客群,引領科技時尚。

未來維度,于2016年4月成立,同年6月北京中關村體驗店正式開業,并先后在北京開設8家智能體驗店,運營著超過200多個智能科技品牌,智能科技產品上千種,成為最專業的智能科技產品體驗與推廣平臺。未來維度為不同用戶群提供體驗和購買服務,積累了豐富的智能硬件市場大數據,為智能硬件創新與發展提供市場數據支撐。


南京新與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沸點管理咨詢(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連一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辰達之點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大象藍典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呼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貴州漢食精工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