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與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Yoho Mars

公司名稱:南京新與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建鄴區嘉陵江東街18號05幢17、18層
成立時間:2007-02-02
創始人:梁超
公司網址:http://www.yohomars.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南京新與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YOHO!
公司描述
Yoho Mars是一個城市潮流生活探索指南,為用戶提供城市中最潮流、最具品質的地點,是南京新與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旗下新產品。
管理團隊
梁超 俞逢佳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8日,南京新與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4月8日,南京新與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BAI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
2016年7月8日,南京新與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C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祥峰投資。
2016年10月8日,南京新與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D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賽富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一、公司概況:
南京新與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簡稱新力傳媒)——中國潮流文化生態圈的創造者和引領者。10年以來,YOHO!致力于中國潮流產業的發展,從一本《YOHO!潮流志》開始,延伸到網絡社區、電子商務等等領域,成為中國具有權威性和深厚影響力的潮流“營、銷”平臺。我們通過媒體+零售線上線下一體化布局,為中國數以億計的潮流消費者提供潮流訊息、產品及服務,并傳播積極健康、全球化的潮流生活方式,更為中國的年輕一代消費者帶來了來自全球的潮流生活方式。公司總部位于南京建鄴區國家廣告產業園,并在北京、上海、廣州、香港、東京設立了分(子)公司。公司已獲得鼎暉投資、新加坡淡馬錫祥峰基金、軟銀賽富基金、達晨創投、華人文化等數輪投資。公司致力于將“YOHO!”打造成為中國年輕人熱愛與值得信賴的品牌,引領中國潮流文化產業的發展。

二、公司主要項目:
1、平面雜志及電子平臺
《YOHO!潮流志》、《YOHO!GIRL》是YOHO!旗下在國內潮流領域具有深厚影響力的雜志媒體。《YOHO!潮流志》2005 年10月創刊。他是一本完全原創版權并提供潮流和 lifestyle 資訊的屬于年輕人的潮流時尚半月刊,通過正規發行渠道(報刊亭、連鎖商超等)發行至全國各大中城市,深受全國年輕人的喜愛。設計給國內年輕女性的中高端時裝月刊《YOHO!GIRL》,2013年3月正式創刊,在香港、大陸以及日本東京蔦屋地區同步發行。以大量資訊加上獨特的編采手法,改變讀者的閱讀習慣,擴闊大家在時裝、美容、設計、生活、次文化等各方面的視野。深入結構品牌背后的哲學和時裝趨勢,帶領各讀者一探時尚。
YOHO!作為中國權威的潮流雜志電子平臺,無論是影響力或發行量均名列前茅。“Yoho!Now”于 iOS 和 Android平臺觸亮全球潮流資訊,“Yoho!Now”7*24h 無休供應時裝、運動、設計、科技、美容、家居、趣聞等嚴選潮流營養,并于每周發布特別線上專題,與讀者Play and Learn。《YOHO!潮流志》和《YOHO!GIRL》亦于各自App內每周上架新鮮線上周刊,打包紙質版內容精華,匯通YOHO!潮流矩陣。

2、關于“Yoho!Buy有貨”
“Yoho!Buy有貨”(www.yohobuy.com)——年輕人潮流購物中心,同樣秉承YOHO!“年輕是種態度”的口號,Yoho!Buy有貨專注于中國潮流趨勢和受眾的需要,憑借專業的買手團隊和對中國潮流趨勢敏銳的嗅覺,積極開拓符合中國年輕人喜愛的品牌和商品。銷售包括國際知名、日韓港臺流行、明星設計師、內地原創等等超過1400 個潮流品牌商品,滿足18-35歲年輕群體的時尚個性化述求,涵蓋男女服裝、鞋帽、配件、童裝及創意生活用品等。Yoho!Buy有貨所銷售的品牌均與品牌直接簽訂銷售協議,保持貨品與國際國內實體店鋪同步,通過定制、限定發售、明星合作品牌等,并結合“逛”內容頻道及社區互動引導消費。Yoho!Buy有貨已成為中國年輕態群體熱愛的潮流購物平臺。

3、關于“mars - 新鮮好去處”
“mars - 新鮮好去處”是一款由YOHO!出品的潮流生活應用,立志為百萬年輕人打造酷炫的“城市探索”線上樞紐。多次被 Apple 的 App Store 官方推薦。mars深入探索全球熱點城市潮流坐標,現已上線北京、上海、成都、臺北、香港、東京、首爾、紐約、洛杉磯等城市,未來還將陸續上線更多城市。集優質潮流攻略、專屬玩樂線路、每日熱點話題等功能,邀集世界各地時髦生活方式達人與所有用戶分享好去處,讓潮流隨時、隨地、隨享。我們的目標就是帶你去那些“如果你不用 mars 可能一輩子都不知道”的潮流好去處。


杭州心喜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什馬出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指揮家(廈門)科技有限公司

一粒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凱奇谷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昱瑾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南京瀚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