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家(廈門)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指揮家VR / 指揮家科技

公司名稱:指揮家(廈門)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軟件園二期望海路31號205單元
成立時間:2014-05-16
創始人:曾子轅
公司網址:http://www.zhjlab.com/
所屬行業:VR 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指揮家(廈門)科技有限公司_指揮家VR_指揮家科技
公司描述
指揮家VR是一家國內知名的虛擬現實領域的科技公司,研究領域涉及虛擬現實中的視覺算法 、動作控制、交互體驗等。有 “基于關節空間位置數據的動態 3D 動作識別算法” 專利,專注于“傳統行業+VR”的虛擬現實商業化。
管理團隊
曾子轅 謝振亮 周晨瑤 陳銘心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26日,指揮家VR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隆領投資。
2015年12月31日,指揮家VR獲得數百萬美元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九合創投、和君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指揮家(廈門)科技有限公司(簡稱:指揮家VR)是一家國內知名的虛擬現實領域的科技公司。成立時間:于2014年5月16日,專注于VR商業化應用。公司總部位于廈門,并在北京、上海均有運營中心。指揮家VR開發了“基于關節空間位置數據的動態3D動作識別算法”專利,并在此基礎上形成了一套低成本、高品質的交互式虛擬現實解決方案。已成功應用于地產、家裝、影視、旅游等領域,得到業內的高度評價。
指揮家(廈門)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產品為VRoom交互性虛擬樣板房,主要面向房地產行業。借助VR虛擬現實頭盔,每個看房者可在打地基,房未建起時就能身臨其境感受未來家的模樣,定制自己的家。
主營業務和產品
1、VRoom
VRoom是指揮家VR于2015年5月推出的一款虛擬現實商業應用。VRoom包含從移動版到大空間多人全平臺虛擬現實商業解決方案。其中大空間多人VR方案能夠實現多達200平米的超大體驗空間,讓多達8名用戶同時行走在VRoom,并實現與空間內人與人的互動以及人與虛擬物品的交互體驗。


蘇州盈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炘炘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心海導航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六分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電華大電子設計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韓游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乾坤龍馬(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