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韓游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NextMove韓游互動

公司名稱:深圳韓游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寶民一路96號2106室
成立時間:2014-11-14
創始人:Jeong Ho Young
公司網址:http://2708914.1024sj.com/
所屬行業: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游戲其它 支持商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韓游互動科技有限公司_韓游互動
公司描述
NextMove是一個以手機平臺為中心,在韓國從事手游發行、手機影視制作/發行、娛樂平臺運營的泛娛樂公司。在韓國先后成功發行《小師妹》、《幻想編年史》、《夜行書生》等手機游戲。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13日,NextMove韓游互動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璀璨資本、浙商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韓游互動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是一個以手機平臺為中心,在韓國從事手游發行、手機影視制作/發行、娛樂平臺運營的泛娛樂公司。在韓國先后成功發行《小師妹》、《幻想編年史》、《夜行書生》等手機游戲。


深圳市衛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二咖傳媒文化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利宣廣告有限公司

優極(北京)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長沙尚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牛視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暢香利泰(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