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尚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尚凱網絡

公司名稱:長沙尚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長沙市岳麓區中電軟件園總部東裙樓3樓
成立時間:2012-08-20
創始人:盛樂
公司網址:http://www.sonkings.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長沙尚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尚凱網絡
公司描述
尚凱網絡,始創于2012,轉型于2015,應時而生,順勢而為。由傳統技術服務外包轉向創新大數據運營服務,公司現有核心管理團隊:50余人,其中核心運營管理人員均為業內知名互聯網領域專家及專業人士,倚國際化專業創新運營服務系統,躋身于互聯網市場浪潮之中,秉承起步卓越?歸根平凡之宗旨,在多維度法律保障體系的前提下,以高質細分的大數據庫為載體、創新復合運營模式為軸心、精準及個性營銷服務為市場服務工具,合天下之勢,極力打造基于移動互聯門戶基于用戶細分的大數據整合服務平臺,用戶為根,服務為本。基于用戶,歸于用戶。
管理團隊
盛樂 蔣立武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長沙尚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國內以自主研發為主體的新興電子商務領域服務機構。2015年12月27日,長沙尚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在湖南股權交易所隆重舉行掛牌儀式,成功登陸優選板(Q板)(股權簡稱:尚凱網絡,股票代碼:301477HN),正式成為全國首家“互聯網+新營銷”領域掛牌的企業。公司采取五位一體的TPOCM國際創新服務模式,構建起尚凱網絡科技獨特的競爭優勢。

作為先期成功掛牌的“互聯網+新營銷”企業,尚凱網絡將以掛牌上市為契機,不斷提升優勢產品的持續開發和創新升級能力,積極深化移動互聯網+各領域業務的戰略布局,同時將嚴格按照優選板上市規則的要求,不斷充實完善公司制度體系建設,進一步規范公司治理和運作,努力實現跨越式發展,提升利潤增長點,實現客戶、員工、投資者的共贏目標,全面開啟中國微營銷新紀元!

“為了商城”是基于新型復合消費模式的創消兩型國際精品微商城。作為線上精品創新服務平臺,是尚凱核心運營板塊之一,同時也是尚凱網絡大數據庫建設的重要輔助載體。

“為了商城”集新技術+精產品+高運營+多渠道+廣會員于一體,全力打造IPOCM國際創新服務模式。一切以用戶為根本,以新型消費經濟模型為驅動,實現體驗創新,技術創新,營銷創新,功能復合,操作便捷及交互作用明顯,為平凡大眾鑄就非凡的消費人生。


玩客互娛(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場景廣告傳播有限公司

龍旅國際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邊瑞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墨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復娛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愛論答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