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電華大電子設計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華大電子

公司名稱:北京中電華大電子設計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利澤中二路2號A座六層
成立時間:2002-06-06
創始人:常峰
公司網址:http://www.hed.com.cn/
所屬行業:芯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中電華大電子設計有限責任公司_華大電子
公司描述
華大電子目前主要業務為智能卡芯片、RFID芯片和衛星導航芯片產品及其解決方案開發和服務。
管理團隊
常峰 姜世平 吳媛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中電華大電子設計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是中國電子華大科技有限公司(00085.HKSE) 的全資子公司,是中國知名的智能卡和安全芯片及其應用解決方案供應商。

華大電子作為全球排名第四的智能卡芯片商,產品廣泛應用于金融支付、政府公共事業、身份識別、電信與移動支付等領域,業務遍及海內外。近年來,華大電子基于市場和行業發展,積極開拓新技術、新應用,不斷加大研發投入,將多年積累的安全技術應用到物聯網安全芯片產品及系統級解決方案中,面向智能交通、智能家居、智能電網、智能制造等物聯網領域,推出了一系列物聯網安全產品,以滿足市場和行業的需要。

展望未來,華大電子將不斷探索技術創新,不斷推出新產品,不斷推進創新應用,為市場和行業提供優質產品,為客戶提供更大價值。


北京布卡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卓繁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我遙我控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科藝金輝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天津市酷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酷游藝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戲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