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布卡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布卡互動 / 布卡直播

公司名稱:北京布卡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萬泉河路68號紫金大廈919室
成立時間:2015-02-11
創始人:張璽輝
公司網址:http://www.buka.tv/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直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布卡互動科技有限公司_布卡互動_布卡直播
公司描述
布卡是一個專注于音視頻交互技術的公司,著力于構建通用的在線云服務平臺。可以支持客戶對產品不同需求功能上的定制化開發,能夠快速響應客戶需求和解決客戶遇到的問題。
管理團隊
張璽輝 陳超杰 高航 潘大中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21日,北京布卡互動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5月24日,北京布卡互動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文在線、德同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作為音視頻交互技術的先行者,布卡著力于構建通用的在線教育云服務平臺。為了支持多元化的在線教育場景,布卡音視頻云服務平臺提供了豐富的功能接口,只需要進行簡單的二次開發,即可將這些功能無縫集成到上層產品應用中。
布卡核心技術團隊積累了多年領域研發經驗,能夠從容應對各種技術難題,讓系統在低網速、高并發下穩健運行。布卡已經在全國大部分城市部署了自己的服務器節點,支持千萬規模級別的音視頻交互并發。為各大在線教育平臺提供堅實的后盾。
終有一天,布卡會連接每一個名師,連接每一個學生,連接每一個家庭,連接每一個學校,連接每一個教室。讓教與學,不再因為距離而阻擋,讓最優質的教育資源,不在因為距離而分配不均。
布卡愿與所有致力于發展在線教育的仁人志士攜手共進,為中國教育的明天貢獻自己的力量!


深圳市愛聽卓樂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博通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聯合創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集光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海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來客之家網絡有限公司

北京易思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