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什馬出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什馬出行

公司名稱:上海什馬出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北青公路9138號1幢3層V區377室
成立時間:2018-04-02
創始人:陳小鳳
公司網址:http://www.shenmachuxing.com/
所屬行業:汽車電商 交通出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什馬出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什馬出行
公司描述
什馬出行是聚焦電動交通工具流通領域的產業互聯網平臺,專注服務3-6線城市個人出行需求人群。
管理團隊
陳小鳳 寧銳 李勇 王超 李雁飛 李豐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20日,什馬出行獲得1000萬美元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彤程新材、信中利資本、合享資本、漢能投資、華創資本、北極光創投、峰瑞資本、順為資本、富路集團。
2019年4月9日,什馬出行獲得2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峰瑞資本、KTB投資集團。
2019年4月22日,什馬出行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浦發硅谷銀行。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什馬出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注冊資本692.6406萬元人民幣。什馬出行是聚焦電動交通工具流通領域的產業互聯網平臺,專注服務3-6線城市個人出行需求人群,通過塑造OMO(線上融合線下)分銷網絡體系,輔以互聯網+的平臺化賦能,提供電動交通工具全產品線“生產-交易-金融-倉儲-物流-售后”的全渠道產業鏈條和用戶車生命全周期服務,致力于推動電動交通出行產業流通領域向科技化、消費化、服務化的發展,讓8億人出行更美好。


北京漫聊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世卿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奕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壹云印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惠眾合一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影金孔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小鹿茶(廈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