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茶(廈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鹿茶

公司名稱:小鹿茶(廈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思明區蓮前西路708號之三室01單元
成立時間:2019-08-26
創始人:張慶秋
公司網址:http://www.xiaolcha.cn/
所屬行業:美食餐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小鹿茶(廈門)有限公司_小鹿茶
公司描述
小鹿茶是一家集品牌管理、茶飲研發、原料供應、餐飲連鎖、特許經營與一體的餐飲管理機構。是小鹿茶(廈門)有限公司重點打造的餐飲連鎖項目之一。2019年9月,瑞幸咖啡將分拆“小鹿茶”品牌獨立運營。
管理團隊
張慶秋 冉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小鹿茶(廈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8月,注冊資本3000萬元人民幣。福建省廈門市瑞幸咖啡餐飲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品牌管理、茶飲研發、原料供應、餐飲連鎖、特許經營與一體的餐飲管理機構。小鹿茶是福建省廈門市瑞幸咖啡餐飲有限公司中重點打造的餐飲連鎖項目之一。

福建省廈門市瑞幸咖啡餐飲有限公司堅持操作標準化、供應流程化、連鎖規模化和管理科學化的發展理念,引進先進的茶飲特許經營模式,公司現設有運營管理部、市場部、招商部、采購部、倉儲等部門、集培訓、配送、質檢、客服等于一身,已成為全國極具規模的餐飲管理機構。

福建省廈門市瑞幸咖啡餐飲有限公司注重品牌創新和文化建設,堅信只有腳踏實地的幫助加盟商朋友成就致富夢想,堅定不移的為消費者送去健康營養的茶飲,為成為“茶飲品牌的領軍者”而不懈努力。


上海白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橙子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愛洛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茶佳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合之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眾鑫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北京睿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