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辰達之點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辰達之點

公司名稱:北京辰達之點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房山區閻村鎮閻富路1號-C126
成立時間:2011-03-11
創始人:邵冰雪
公司網址:http://www.chendachuanmei.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辰達之點傳媒文化有限公司_辰達之點
公司描述
辰達之點是一家多元發展的文化傳媒公司。該公司致力于電影二級市場的開發與拓展、校園電影活動宣傳營銷、電影設備租賃等業務。同時也承辦專會議會展服務,承接企業宣傳片及各類音視頻短片。運營微信服務號大眼票務。
管理團隊
邵冰雪 邵冰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辰達之點傳媒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發展的文化傳媒公司,自2008年從事電影業務至今,已擁有一支實力雄厚、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團隊成員來自中央電視臺、北京電視臺、中國傳媒大學,憑借全面的策劃能力、精湛的技術水平、完美的落地執行為客戶提供全方位一體化的專業服務。公司下轄校園業務、商業活動、音視頻制作、線上系統四大事業板塊,在多領域建立了一套完整的運作體系。本著行業一流的宗旨,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公司致力于:電影二級市場的開發與拓展、校園電影活動宣傳營銷、策劃執行、文化交流、電影設備租賃、電影設備技術服務等業務。同時,公司承辦專業的會議、會展服務,提供策劃方案、創意構思、舞美設計、現場執行等一站式個性化服務。承接企業形象宣傳片及各類音視頻短片,可進行獨立的拍攝、錄制、剪輯、包裝。我公司運營的微信服務號“大眼票務”,為大眾發布電影資訊,提供購票服務。


北京樂純悠品商貿有限公司

杭州創達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紫禁城三聯影視發行有限公司

天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睿沃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烯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繪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