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創達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創達環科

公司名稱:杭州創達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江干區鳳起時代大廈1501-B室
成立時間:2010-12-13
創始人:張徐
公司網址:http://www.cdhkcn.com/
所屬行業:綠色環保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杭州創達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創達環科
公司描述
創達環科是一家污水處理方案提供商,主營業務系提供污水處理系統的方案設計、設備研發、銷售及技術服務。
管理團隊
張徐 黃瑋 孫凱鵬 俞雪燕 王振國 張鶯 陳宇洋 周聯友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12日,杭州創達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559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創達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水處理行業資深的營銷管理者聯合哈佛大學、清華大學、浙江大學、華中科技大學、浙江工業大學等水處理領域教授博導、技術專家發起創立,致力于水環境的系統化、智慧化治理,服務美麗中國建設。
公司主營水處理設備及相關產品的研發、銷售及規劃咨詢、技術服務等,并運營三大水的智慧云服務平臺。創達環科力求打通傳統的水利、水務、給水、排水等各個環節,并結合物聯網、云計算技術,為環境治理提供系統化、智慧化治理服務,把環境咨詢、規劃、治理及飲水凈化、中水回用等系統整合,實現水環境的系統化、專業化、智慧化治理。
創達環科將專注水環境智慧治理,通過3-5年的發展,成為世界一流的水環境治理平臺企業,成為國內領軍的生態環境智慧治理服務商。
創達環科——美麗中國生態環境智慧治理專家!
股票代碼:835596


北京星光國際傳媒有限公司

寧波信達漢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巴格歐雷咖啡有限公司

北京百一網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蜜步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青蔥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眼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