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樂純悠品商貿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純

公司名稱:北京樂純悠品商貿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三里屯北街81號2幢一層A111
成立時間:2014-05-27
創始人:劉丹尼
公司網址:http://www.lechun.cc/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樂純悠品商貿有限公司_北京樂純悠品_樂純_樂純酸奶
公司描述
樂純是一個手工酸奶品牌,產品使用德國濾乳清酸奶制作工藝,采用三倍鮮牛奶和三倍乳酸菌發酵再脫去2/3重量的水分。
管理團隊
劉丹尼 張宇 鄭重 鄭艾琳 劉志碩 解修勝
融資情況
2014年10月29日,北京樂純悠品商貿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英諾天使基金、大河創投、北軟天使基金。
2015年8月31日,北京樂純悠品商貿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6年8月29日,北京樂純悠品商貿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麥星投資、真格基金。
2018年4月27日,北京樂純悠品商貿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可口可樂、IDG資本、真格基金、大河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樂純團隊在一起打造全世界最打動人心的大眾消費品公司。

作為目前消費升級趨勢中的標桿企業和品牌,樂純的團隊氛圍更像是一個硅谷的互聯網創新公司。我們在通過互聯網化的運營方式, 深刻理解并滿足消費者內心真正的訴求,持續推動行業的創新,將打動人心的產品和服務帶給更多人。

樂純除了為健康吃貨們提供創新研發的濾乳清酸奶、谷物堅果零食、營養飲料等健康飲食以外,我們還非常關注每一個普通人對于消費品的訴求。

因為樂純的創新性、執行力和火箭般的發展速度,創立至今我們已經獲得了來自IDG資本、真格基金、大河資本、麥星投資等中國最頂尖的投資機構多輪融資,并作為可口可樂在亞太區戰略投資的唯一一家創業公司,獲得了其數億元的戰略投資。雖然從2015年創立至今,我們剛剛步入第四年的發展,但已經成為大量傳統消費品公司和創業公司所效仿的標桿品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樂純零脂肪三三三倍酸奶
「一盒與脂肪戰斗的酸奶!」
它和瓜果蔬菜一樣新鮮零添加,配料表:鮮牛奶,五種乳酸菌,沒了。 更特別的是:0%脂肪,0%蔗糖,卡路里減半,卻有超強飽腹感的300%蛋白質。

2、樂純香草榛子三三三倍酸奶
「米其林三星的味覺感受」
取材于「全美國最美味的甜點」的美國芝加哥華爾道夫酒店的Paris-Brest(車輪泡芙),我 們用香濃的榛子醬和天然的香草粉做出了這一款令你停不下來的健康酸奶。

3、樂純D24榴蓮三三三倍酸奶
[真的用了超貴的蘇丹王榴蓮]
用每公斤三位數起的馬來西亞尖貨——D24榴蓮,搭配同樣來自熱帶的香醇椰汁,讓你即便 站在茍且之中,都能從很遠的地方聞到它詩一般的味道。


上海麟動市場營銷策劃有限公司

生工生物工程(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點馭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奇步互動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力禧捷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象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積分寶控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