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積分寶控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積分寶

公司名稱:浙江積分寶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寧圍街道富業巷23號浙江民營企業發展大廈2幢錢江世紀城智慧科技園2701-3室
成立時間:2014-10-16
創始人:余照會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72231.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浙江積分寶控股有限公司_浙江積分寶_積分寶
公司描述
浙江積分寶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個消費養老增值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余照會 楊柳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積分寶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0月,是一家專注于消費養老增值服務的移動互聯網公司,是中國專業的消費養老增值服務平臺。
“大愛天下、強國富民”是積分寶的創立宗旨,“讓天下的生意更好做”是積分寶平臺的使命。積分寶自創立以來不斷優化線上消費養老平臺、整合線下70多個行業和相關保險金融機構,利用互聯網模式致力于讓所有子公司、服務中心、創業合伙人、加盟商、消費者等眾多合作用戶收益的同時,協助解決中國養老問題。
公司2014年完成了第一次天使投資,業務規模發展迅猛,截止到2015年年底市場范圍已遍布全國30個省級行政區,擁有180多家地級市子公司、500個縣區服務中心、60000個商家、8000個創業合伙人,500多萬會員。
在積分寶團隊的共同努力下,互聯網+、大數據、支付、消費養老的四大核心業務模式現已初步形成。積分寶的零成本消費養老增值平臺已得到眾多商界伙伴、評估機構、政府媒體、全國大眾的普遍追捧。
主營業務和產品
積分寶
積分寶是浙江積分寶控股有限公司出品的一款移動生活服務類軟件,集合美食、酒店、旅行、購物、養老、金融、保險等一系列本地生活服務,給用戶提供優質、便捷的優惠服務,一站式解決吃喝玩樂相關的所有問題,讓消費者通過日常消費就可以為明天零成本輕松積攢養老金。


北京拼樂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重慶夢神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凈衣派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嗎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萬代南夢宮(上海)商貿有限公司

廣州訊飛易聽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法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