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代南夢宮(上海)商貿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代南夢宮

公司名稱:萬代南夢宮(上海)商貿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婁山關路523號金虹橋國際中心1座26樓06室
成立時間:2015-01-07
創始人:冷泉弘隆
公司網址:http://bnsh.bandainamcoasia.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萬代南夢宮(上海)商貿有限公司_萬代南夢宮
公司描述
萬代南夢宮(上海)商貿有限公司,由萬代南夢宮集團在亞洲地區的統括公司,萬代南夢宮亞洲有限公司100%出資設立,旨在進一步拓展在中國市場的業務。
管理團隊
冷泉弘隆 齋藤茂 前田太郎 佐佐木新 五十嵐正治 山田大輔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萬代南夢宮(上海)商貿有限公司是株式會社萬代南夢宮娛樂在中國的據點,緊跟中國快速變化的趨勢,發揮運營管理和增強內容價值的作用,讓中國玩家能夠深度體驗到其中的樂趣。萬代南夢宮(上海)的成立,是為了更好地發展中國地區的游戲業務,在手機游戲和網游方面開展更多更深層次的合作,更大限度地發揮萬代南夢宮的高人氣品牌的影響力,分公司于2015年春季開始運營。旗下IP游戲有:《航海王啟航》、《火影忍者》手游、《敢達決戰》、《龍珠激斗》、《銀時之魂》、《黑衣劍士》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火影忍者手游
火之意志,格斗重燃!《火影忍者》手游作為正版火影格斗手游,由岸本齊史領銜集英社等版權方聯合監修、騰訊游戲魔方工作室群自主研發而成,在微信/手Q平臺同步發行。
《火影忍者》手游100%正統還原原著劇情,玩家可以任意扮演鳴人、佐助、我愛羅等忍者,體驗酣暢淋漓的忍術格斗連打和全屏奧義大招,此外,還可以自由收集熱門忍者、召喚通靈獸、體驗忍者PK,一起在格斗中重新點燃火之意志!

2、航海王 啟航
《航海王 啟航》為中國大陸首款ONE PIECE官方授權的手機游戲,由萬代南夢宮娛樂集團與DeNA中國共同研發打造。首創緊張刺激的動作即時操作類玩法,動畫知名角色悉數登場,共同馳騁偉大航路,走向成為 海盜王的榮耀之路。
海盜團養成:召集部下 運籌帷幄


山東世紀天鴻文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靈晟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鼎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諾菲納米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火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品來(上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民間金融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