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蔚藍體育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蔚藍體育

公司名稱:深圳市蔚藍體育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羅湖區南湖路深華商業大廈寫字樓26層2608室
成立時間:1989-01-28
創始人:郭建兵
公司網址:http://www.aquasports.com/
所屬行業:體育其它 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深圳市蔚藍體育有限公司_蔚藍體育
公司描述
蔚藍體育是一家體育裝備生產銷售商,公司的主要業務為游泳用品和浮潛裝備的銷售,
管理團隊
郭建兵 黃名賢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17日,蔚藍體育55.33%的股權被中潛股份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蔚藍體育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1月,蔚藍體育是一家體育裝備生產銷售商,公司的主要業務為游泳用品和浮潛裝備的銷售,華爾威的主要業務為游泳用品和浮潛裝備的設計、生產及銷售。公司及其子公司為境外品牌進行OEM和ODM的貼牌生產的同時也設計、生產及銷售自有品牌“悠游(LOYOL)”的游泳用品和浮潛裝備。2015年度,公司主營業務收入中約91.14%為貼牌生產銷售,約8.86%為自主品牌的銷售。


廣州魯邦通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未名企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謙尊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財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山東英科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八百里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華藝佳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