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謙尊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謙尊升

公司名稱:上海謙尊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金鐘路968號3號樓1105室(實際樓層10層)
成立時間:2015-06-18
創始人:黃翊
公司網址:http://www.qzstech.com/
所屬行業:智慧城市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謙尊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謙尊升
公司描述
謙尊升是一家室內外無縫高精度定位基礎位置服務提供商,致力于搭建覆蓋全球的高精度位置服務網絡,采用多源數據融合算法,為車庫、機場、景區、商場等需求高精度位置信息的生活場景提供開放的應用接口,以技術驅動智慧城市的發展。
管理團隊
陳曉宇 肖玉英 黃翊 唐曦 吳云 常曉麗 沈麗芳 王宇晗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22日,上海謙尊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上海謙好益網絡。
2016年12月16日,上海謙尊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6月5日,上海謙尊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眾合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謙尊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總部位于上海,是全球領先的室內外無縫高精度定位基礎位置服務提供商。

謙尊升以搭建覆蓋全球的高精度位置服務網絡為目標,與“北斗”導航系統深入合作,采用多源數據融合算法,為車庫、機場、景區、商場等需求高精度位置信息的生活場景提供開放的應用接口,以技術驅動智慧城市的發展。

謙尊升現在主要打造兩系產品,第一系是消防單兵定位系統用于警務、消防、反恐、監獄管理、智慧城市等多方面領域。另一系是千云地圖SDK,用于室內地下停車場的定位導航,謙尊升提供開放的應用接口,可對接互聯網APP和智能設備。

公司注冊資金1000萬元,由于其行業領先的定位技術、高效的研發團隊與廣闊的發展前景,已獲得了業內資深物聯網行業機構投資。

現有核心技術團隊以牛津大學相關領域的技術專家為主,同時擁有卡內基梅隆大學、香港大學、清華大學、上海交通大學、電子科技大學等國內外知名學府的技術人才。

技術團隊擁有相關室內定位技術完全自主的核心知識產權,曾多次獲得國際認可。與此同時,公司配備有精簡高效的技術支持和職能管理團隊:,為技術的產品化道路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謙尊升以嶄新的視野、卓越的創新、熱情的團隊,必將在未來高精度定位的應用領域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廣州筷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泰迪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宏信達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愛高爾夫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信維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逸游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漫鎧動漫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