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英科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英科醫療

公司名稱:山東英科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淄博市臨淄區齊魯化學工業園清田路18號
成立時間:2009-07-20
創始人:劉方毅
公司網址:http://www.intcomedical.com.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山東英科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_英科醫療
公司描述
山東英科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一次性醫療耗材和醫療耐用設備制造商,致力于從事一次性手套、輪椅、無紡布類、冷熱敷類、心電電極片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管理團隊
劉方毅 唐燁 肖燕 張華 陳瓊 孫靜 馬玉申 鄭德剛 杜力 倪軍 余琳玲 馮自成
融資情況
2011年7月25日,山東英科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456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淄博創新資本。
2015年6月24日,山東英科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獲得7034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云啟資本、濟峰資本。
2015年11月30日,山東英科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獲得6141萬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淄博創新資本、云啟資本、濟峰資本。
2017年7月21日,山東英科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上市,股票代碼:30067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英科醫療是中國領先的一次性醫療耗材和醫療耐用設備制造商,在美國洛杉磯和中國上海設有兩大營銷中心,在加拿大、馬來西亞、德國設有銷售辦公室,在山東、江蘇建成三家生產基地。主要從事一次性手套、輪椅、無紡布類、冷熱敷類、心電電極片等產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經歷20多年蓬勃發展,為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客戶,提供優質產品和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丁腈手套
采用全新的丁腈化合物制成,觸感更輕薄柔軟,極佳的彈性,具有優秀的物理性能和化學性能。不含任何天然乳膠成分和增塑劑,無過敏風險。

2、PVC手套
英科聚氯乙烯手套有粉及無粉系列以100%全新改良配方的材料,帶來比以往產品更為輕軟的感受,同時確保對多種物質及微生物良好的防護,保證良好感受與特性的平衡,是對乳膠手套中蛋白過敏人士的良好替代方案。

3、天然乳膠手套
天然乳膠檢查手套帶來無與倫比的舒適感與保護性,是強韌,彈性與防滑的完美結合。其厚重與彈性使其在高風險、高強度的場合表現良好,與雙手的貼合猶如第二層皮膚。其唯一不足就是內含的天然蛋白成分會造成部分人群產生過敏等不良反應——包括全身性過敏。

4、改性“絲感”?手套
改性“絲感”?手套是一款全新塑料薄膜材料手套,其特性使之成為全面的無塑化劑,無乳膠蛋白及無鄰苯二甲酸鹽類的綠色手套,尤其適合食品加工領域及護理領域。新材料在超輕重量的基礎上確保了令人驚訝的強度,且更為柔軟。光滑柔軟的內層易于穿戴,而細紋處理的外表面提供了出色的防滑性能。


沈陽興齊眼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數云普惠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麥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武漢飛恩微電子有限公司

廣州帶我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尚掌(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琥珀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