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飛恩微電子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飛恩微電子

公司全稱:武漢飛恩微電子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高新大道818號高科醫療器械園B區12號樓3層2號(自貿區武漢片區)
成立時間:2011-10-21
創始人:王小平
公司網址:http://www.finemems.com/
所屬行業:傳感器 芯片 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武漢飛恩微電子有限公司_飛恩微電子
公司描述
飛恩微電子是一家MEMS傳感器芯片及系統產品供應商,公司以汽車電子、工業電子和消費電子產品為核心業務,提供芯片(專用集成電路芯片、MEMS芯片)、MEMS傳感器、MEMS傳感器系統產品、測試設備等四大類產品,以及ODM/OEM服務。
管理團隊
王小平 侯斌 劉勝 李文魁 孔令國 任劍瓊 勞彥卿
融資情況
2012年6月1日,飛恩微電子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SIG海納亞洲。
2015年9月25日,飛恩微電子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SIG海納亞洲。
2018年1月31日,飛恩微電子獲得C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朗盛投資、方廣資本。
2019年8月30日,飛恩微電子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和利資本。
發展歷史和介紹
武漢飛恩微電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注冊資本2086.096771萬元人民幣。飛恩微電子有限公司是由一批從海外歸來的集成電路、MEMS及光電子封裝、汽車電子等領域的技術專家和優秀管理人才組成的高科技企業。

公司依靠其優秀的技術和管理團隊:,依靠其在海內外掌握的先進技術和豐富的實踐管理經驗,以汽車電子、工業電子和消費電子產品為核心業務,提供芯片(專用集成電路芯片、MEMS芯片)、MEMS傳感器、MEMS傳感器系統產品、測試設備等四大類產品,以及ODM/OEM服務。

公司開發、生產的MEMS壓力傳感器系列產品已經被多家知名的汽車制造商采用,并且基于低成本的ASIC和塑料封裝技術正在進入消費電子領域。


上海朗然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江蘇遠大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頭等艙互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杭州風遠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潘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黃埔在線(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逸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