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等艙互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頭等艙

公司名稱:頭等艙互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翻身路富源大廈606
成立時間:2016-06-30
創始人:張鑫
公司網址:http://www.tdchl.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頭等艙互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_頭等艙互聯科技_頭等艙互聯
公司描述
頭等艙是一家共享按摩椅提供商,根據使用場地的面積,提供商業按摩椅,并根據氣候和場地的不同,提供附加臀部加熱、聲控提醒、多氣囊、智能屏、手機充電等服務,主要在商場、影院、寫字樓、KTV、健身房、餐廳、酒店、游樂場、機場車站等商業場所投放。
管理團隊
張鑫 王秋香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5日,頭等艙互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順基金、梅花天使創投、華創資本。
2017年5月13日,頭等艙互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德灃資本。
2017年12月14日,頭等艙互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不惑創投、梅花天使創投、辰星輝月。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頭等艙互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作為一家以80后,90后為主的高新技術企業,坐落于深圳前海深港合作自貿區,在深圳南山科技園設有研發基地,在寶安有配套電子電路生產基地和運營團隊,浙江設有專業按摩椅配套生產基地。“共享按摩休閑區”開創第一人,名下酷享智能工廠與中國最大的按摩椅廠商、中國最大金融公司強強聯手,未來將在中國打造數以萬計的頭等艙共享休息區,遠離亞健康,共享品質生活。
多年來我們始終秉承“誠信經營,合作共贏”的企業宗旨,得到各方合作伙伴的認可和好評。目前公司和多家高新技術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健康產業和按摩產品的人工智能軟硬件、大數據的開發和運營。頭等艙互聯是中國第一批共享按摩椅創業者,擁有業內13項共享按摩椅專利,豐富市場指導經驗,強大后臺營運管理系統!


上海嘴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奇豆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微游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嵇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安徽源和堂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環球藝盟國際教育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喔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