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派寵物醫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瑞派寵物

公司名稱:瑞派寵物醫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第四大街5號生物醫藥研發大廈A座二層
成立時間:2012-12-27
創始人:李守軍
公司網址:http://www.ringpai.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瑞派寵物醫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_瑞派寵物醫院_瑞派寵物
公司描述
瑞派寵物是一家寵物醫療連鎖機構,通過開設軟組織外科、超聲科、腫瘤科等科室,并整合寵物醫療相關產業鏈資源,提供全方位寵物醫療服務,同時提供寵物美容及寵物食品、寵物用品銷售等服務。
管理團隊
李守軍 張圓 岳晉平 梁武 孫銘 楊建偉 唐巖 喻信益 楊雪松 顧強 賴曉云 章童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1日,瑞派寵物醫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瑞普生物。
2017年5月21日,瑞派寵物醫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獲得2.45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Stonebridge Capital、瑞普生物、Broad Street Investments Holding。
2018年5月24日,瑞派寵物醫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獲得3.5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瑞濟生物、Goldman Sachs高盛(國外)、華泰新產業基金。
2018年8月3日,瑞派寵物醫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5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越秀產業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瑞派寵物,是專門從事寵物連鎖醫院運營和管理的大型連鎖機構,總部設在天津。投資人包括中國上市公司瑞普生物(300119)、世界第一投行美國高盛集團、華泰新產業基金、天津瑞濟生物基金,總投資超過7.5億元,企業旗下的醫院數量位列全球排名前列。

瑞派寵物目前在中國擁有瑞派東華、瑞派津華、瑞派京華、瑞派東貝、瑞派南華、瑞派津申、瑞派華中、瑞派魯華、瑞派河南、瑞派廣州、瑞派閩華、瑞派華西、瑞派海華共十三個管理公司,遍布40多個城市,超過300家醫院,涉及寵物醫療、美容及寵物食品、用品銷售等業務范圍,全年接診量超200萬例。

瑞派致力于打造中國寵物醫院連鎖第一品牌。不僅擁有國內一流的專家、技術及研發團隊,同時擁有領先于同業的管理經驗、國際領先水平的診療設備以及標準化、專業化、現代化的培訓服務體系。瑞派現有醫療、管理團隊:超千人,其中博士9人,碩士105人,獸醫專業人員1000余人。

瑞派提倡分享、共贏,通過整合寵物醫療及相關價值產業鏈資源,創建并提供寵物行業英才實現自我價值的最佳創業和事業發展平臺。

未來,瑞派將領跑中國寵物診療行業,實現寵物專業連鎖醫療機構網絡化的全國布局,真正成為中國寵物連鎖第一品牌。


北京智慧圖科技有限責任公

北京太平盛世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玉蘋果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娃娃親親科技有限公司

網易傳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邦易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南京絳門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