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傳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網易游戲

公司名稱:網易傳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北旺東路10號院中關村軟件園西區7號樓A座5層
成立時間:2012-11-28
創始人:李黎
公司網址:http://th.163.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網易傳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網易游戲
公司描述
網易公司(NASDAQ:NTES)是國內擁有自主研發、運營、代理能力的頂尖在線游戲開發運營商。
管理團隊
李黎 李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網易公司(NASDAQ:NTES)是國內擁有自主研發、運營、代理能力的頂尖在線游戲開發運營商。網易在國內開發互聯網應用、服務及其它技術方面的領先優勢,通過高素質的精英團隊、先進的網絡技術及專業經營網絡娛樂的經驗。本著打造最符合國內玩家口味的產品,做“最體貼玩家游戲”的理念,在網易互動推出的游戲產品中,一直都深受眾多玩家喜愛,在線人數在不斷攀升,旗下成功運營的游戲有《夢幻西游2》、《大話西游2》、《倩女幽魂2》、《天下3》、《大唐無雙.零》、《武魂2》等游戲。

網絡游戲市場在不斷壯大的同時,網易也希望與業界同行深度合作。網易旗下有眾多優質的游戲需要更多的渠道資源來拓展用戶,也期望能提升網易在游戲市場上的份額,并給予合作方持續、穩定、高額的成果回報。網易旗下游戲擁有眾多的用戶,這些用戶的消費能力在不斷的攀升,相信擁有高消費潛力的用戶群體,一定能夠給您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獲。我們熱忱歡迎各個行業的合作伙伴能夠在雙贏的前提下,用我們的產品優勢及運營優勢來走出聯合運營合作的成功之路。

網易將期待與您一起攜手同行,共同開拓廣闊的網絡游戲市場!

主營業務和產品
《天下3》是網易自主研發的國風幻想3D網游,展現了一個雄奇壯麗、異彩紛呈的逼真虛擬世界,突破傳統網游!年中資料片“魔影幽篁”現已上線!新門派“幽篁國”亦正亦邪,物法雙修,百變流派,戰斗格局從此更多變!新世界戰場“昆侖試煉”,同服玩家互惠互利,全服勢力跨服集中亂斗,策略至上!新副本掉落全新大禹戒指,副本產出不花一分一厘!來《天下3》和萬千大荒勇士以魔之力, 決戰幽都!

《斬魂》是網易耗時3年開發的一款3D大型闖關格斗網游。游戲兼顧寫實華麗的1080p高分辨率3D畫面,與街機游戲級的一流打擊操作體驗;同時突破性地融入MMORPG式大型交互玩法——從畫面、操作、玩法上全面升級橫版網游的品質標準。

網易第一玄幻網游《新倩女幽魂》,以超現實光影技術打造唯美三界,將上千萬字原創劇情融入神話傳說和歷史事件之中,10大職業、20大主角獨具特色,數十種跨服PVP玩法帶來酷爽戰斗體驗。2016年8月,大型資料片“一笑傾城”開啟公測,新一代結婚系統、江湖俠侶連環任務、九幽鬼影大型副本、約會圣地落霞峰等諸多新版內容即將奉上!

《武魂2》是網易首款全息真實動作網游。游戲以全息標準打造的引擎,使游戲在視聽體驗、戰斗打擊感上有飛躍性的升級。全新版本“狼騎降世”揭開了年度主題“群雄的盛宴”的序幕,并推出全新入侵型群戰PVP玩法“幫會入侵”、天工開物系統等內容,全服幫會以全新形象體驗刺激心跳的入侵與掠奪之戰。

網易旗艦唯美回合網游《新大話西游3》,唯美寫實國風,打造最美回合西游;經典感人劇情,重回盛世大唐。喜迎九周年,萬妖谷新場景全面開放,萬妖塔風起云涌,大戰后的世界秩序何去何從?精彩敬請期待。

《精靈傳說》是網易歷時3年開發并運營的一款3DQ版回合制游戲。故事發生在以機械和魔法并存的中世紀歐洲大陸塞班斯王國。玩家在游戲世界中化身神奇的精靈訓練師,體驗100%奇幻冒險樂趣!時尚Q版畫面,節奏輕松。人、精靈、莊園共同成長。百款精靈、三寵輪戰、絢麗技能、個性莊園、新奇趣事不斷發生。

網易第一戰斗網游《大唐無雙零》2016重磅推出全新賽季新版!熔六年熱血經典,鑄MMO第一戰斗平臺,為玩家量身打造——“全民爭霸四大聯賽”第二賽季8月再次開啟。更公平、更大的參與、更高的獎勵、更刺激的玩法,《大唐無雙零》將與玩家一起重新定義國民MMO端游的競技戰斗。

《英雄三國》是由網易自主研發運營的首款英雄對戰(MOBA)競技游戲,也是網易電競戰略下首款標桿產品。《英雄三國》采用虛幻3引擎,引入次世代效果,全面升級MOBA游戲視覺體驗和操作感。游戲根據三國史實,原創英雄形象、技能和矩陣裝備,以公平競技為核心,所有英雄免費使用,同時引入全新的精準匹配系統、防掛機和殘局補人機制等,讓玩家暢快享受5V5競技樂趣。《英雄三國》推出年度大版本和第八屆全民爭霸賽,超多MOBA革新為玩家帶來更多新樂趣、新體驗。

網易全英雄射擊網游《突擊英雄》,融合MOBA英雄對戰與FPS快節奏射擊玩法,MOBA大戰場已全面開啟!經典推塔作戰玩法上線,一邊打槍一邊推塔,激爽體驗再度升級!傳統FPS中加入英雄體系,每個英雄除了常規武器外,還裝載不同戰術功能的超限武器、能使用翻滾、滑鏟等特色戰術動作,并開創性增添龍騎兵模塊,英雄可再度升級為戰爭使徒,無限火力、無限技能,讓戰斗全面升級!MOBA大戰場,射擊新體驗!

《天諭》是由網易盤古工作室研發的大型無束縛3D幻想MMOPRG。歷時六年、耗資過億,作為網易年度戰略級作品,《天諭》邀請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構架東方幻想世界,設計了16170000㎡無縫地圖,晝夜交替,風景如畫;革新傳統RPG戰斗模式,融入動作元素,強調走位配合,并帶給玩家極具挑戰性的超級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領地戰;游戲內還設計了雙飛行、角色私人定制、工會建設等豐富系統玩法。內容今日铜价豐富,滿足你所有的幻想!

《龍劍》為網易研發的3D實感動作網游,采用多項領先技術打造,擁有勁爽格斗打擊體驗、高擬真實動作和宗派社交等豐富玩法。游戲展現出多元文明融合的幻想世界觀,玩家可在風格迥異的場景中旅行探險、熱血闖關。游戲已于2013年11月6日開啟首次開放技術內測。

《鎮魔曲》是網易游戲2012年以來推出的唯一一款2.5D MMO網游:用1300萬的游戲電影當開場動畫,比擬主機游戲的細膩畫面品質,全無鎖定的萬人跨服激戰,無綁定掉落裝備可在游戲內直接現金交易……鎮魔曲為2.5D端游玩家新需求量身打造并始終不斷優化,為玩家帶來更值得探索的游戲體驗。

《無盡戰區》是由網易Inception工作室自主研發的3D動作MOBA。游戲結合未來科幻元素,囊括了海量不同時空的英雄及團體組合。在戰斗模式上,《無盡戰區》采用與傳統MOBA迥異的TPS+ACT的雙重操作模式,并獨創QTC即時連招戰斗系統,為玩家提供酣暢的動作打擊體驗。除此之外,游戲還創新性的融入3D立體戰場和空中GANK等策略競技元素。《無盡戰區》已于7月8日開啟不限號測試。

《西楚霸王》作為網易戰略級全新戰爭網游大作,連斬“2015年金翎獎”、“中國游戲十強”、“優秀制作團隊”、“CGDA最佳游戲音樂獎”等諸多大獎,被評2016年最受期待新游之一。玩家可以在游戲中感受到秦末亂世里的征戰體驗和白手打天下的快感!在全面革新的玩法中,玩家既能通過蟻附攻城、萬人沖陣,進入戰爭中的忘我激情;也能親歷十八派政權合縱連橫的宏大敘事,玩轉戰場背后的權謀心計;還能成為一名獨行傭兵,用萬里江山換酒錢。

《戰意》為網易旗下“不鳴工作室”歷時5年傾力打造的超真實3D戰爭網游。其基于明代背景,讓玩家在游戲中征戰四方,縱橫沙場,還原了宏大的冷兵器戰爭世界。《戰意》具有極精細的畫面品質與超高表現力,為網易2016年戰略級產品。

在游戲的核心戰斗模式上,戰意首創了ART(動作即時戰術Action Real-time Tactic)玩法。玩家可以同時操作武將和兵團進行戰斗,既可以體驗武將戰斗時動作游戲般的暢快淋漓,又可以排兵布陣,體驗運籌帷幄,排兵布陣,指揮千軍萬馬縱橫沙場的策略感。在武將的整體戰斗上,力求達到與動作游戲一致的戰斗體驗。游戲采用無鎖定的戰斗模式,所有武將均擁有特色明顯的普通攻擊與技能,融合攻擊、防御、硬直、閃避、連擊等動作游戲全部元素,使得戰斗流暢爽快,極具博弈感。

兵團方面,《戰意》打造了一個豐富多樣,獨具策略感的兵團玩法。目前版本已經開放七大序列共二十多個兵種,每個兵種都各具特色,并有一定的克制關系。每個兵團擁有數個特色陣型和兵團技能,輔以完善的軍團指令體系,使得玩家在瞬息萬變的戰場中,能隨時根據戰場狀況指揮兵團改變策略,體驗運籌帷幄的策略感。

《迷你西游》是網易首款自主研發并成功推廣的手游產品,開啟了網易游戲的手游戰略布局。作為一款神話題材、清新Q版風格的卡牌類手機網游,《迷你西游》進行了RPG式護法養成、全新特技戰略玩法、獨創3D戰斗特效等革新,集網易西游經典大作精髓與時尚卡牌玩法于一身。

網易2015開篇之作《千島物語》是全球首款海島風情模擬經營手游。作為網易首款社交手游,其簡單輕松的操作方式、清新脫俗的美術風格、百變的個性布局和裝扮風格,可以讓玩家們搭建出海島風情農場,享受自由耕作經營樂趣。

《主公莫慌》是網易重金投入、歷時18個月研發的創新三國策略卡牌手游,也是首款支持玩家連線的策略手游。游戲十分講究策略,玩家需要全面考慮資源配置、100余位武將的募集養成、24個兵種發展以及兵團陣型搭配;豐富的聯盟交互系統,玩家之間可以組成團隊,共同對抗對立聯盟;新穎的微操技能實時對戰帶給玩家前所未有的掌控度和代入感;畫面精細震撼,全面提升感官刺激;玩家之間可以相互約戰,是真正的手機網游大作!《主公莫慌》將帶給你前所未有的策略對戰體驗!

《影之刃》是網易代理發行的首款連招格斗手游,獨創連招鏈、原創暗黑水墨畫風,給玩家帶來凌厲激爽的戰斗體驗,是首個也是唯一一個被提名為"全球最佳移動游戲"的中國游戲,游戲全面公測后,累計已超千萬用戶。

超人氣MOBA手游《亂斗西游》,是網易首創的全新品類王牌力作,完美融合MOBA、RPG、英雄養成玩法樂趣,開創了3D動作手游全新紀元。《亂斗西游》于2014年10月31日正式公測,強勢沖至App Store暢銷榜第2,iPad暢銷榜第1,長期占據各游戲平臺暢銷榜首,先后6次獲得蘋果官方推薦,并成為中國大陸唯一入選"App Store 2014年度精選"、"年度移動電競大作"、"十大最強對戰手游"等世界級權威榮譽。游戲以其出眾的競技性和觀賞性,成為國家體育總局電競賽事首個手游比賽項目,在NEST全國電子競技錦標賽期間,創下直播觀看人數127萬的業界神話。《亂斗西游》現已全面升級為《亂斗西游2》,開啟S系列超級聯賽,以更加酣暢的對戰體驗,再次在玩家中引起人氣熱潮,成為當之無愧的競技手游TOP1。

《天下HD》是網易游戲精心自研的國民組隊冒險手游,改編自網易超人氣端游天下系列,一經上架,便以創新的玩法和絕佳的體驗收獲各式好評,橫掃國內外"最受期待"大獎,取得了App Store游戲下載榜第三,暢銷榜第四的好成績!更獲得了蘋果App Store長達3周的首頁推薦!2015年12月份開啟了大型周年慶活動,全新職業魍魎的出現,進一步引發了玩家熱潮,讓天下傳奇再登新高。2016年6月“浮島囍禮”情緣新版本,推出情緣系統,承載了玩家對游戲的無限熱愛!

《西游神魔決》是網易首款西游題材2D回合制RPG手游。立足網易金牌西游IP,以頂級美術制作呈現古風幻想,首創9V9擂臺戰、屠城競速賽等創新回合玩法,誠意打造美輪美奐的國風畫面,原汁原味的回合大作。煥然一新再上征程,戰斗模式全面升級,法器系統為戰斗助力,一起西征上路吧!

《口袋侏羅紀》是一款Q萌風格的戰爭策略塔防對抗手游。以可愛呆萌的恐龍為主角,采用全3D高精建模,畫面清新明快,力求超高畫質表現,為玩家帶來一場精美趣味的視覺盛宴。在《口袋侏羅紀》的世界中,玩家可以收集呆萌恐龍構建自己的恐龍帝國天下,操控擁有強力技能的英雄,進擊敵人的防守,贏取戰利品,收獲屬于你的榮耀!

網易夢幻家族新成員《方塊西游》,將俄羅斯方塊與 RPG顛覆性交融,獨特的堆積玩法,華麗的指尖戰斗,超300款角色養成體驗,RPG多階進化,挑戰卡牌萌極限。全新的冒險,險象叢生的幻境、激烈酷炫的對戰,將顛覆玩家的卡牌時代!

《夢幻西游手游》由夢幻西游團隊傾力打造,是一款繼承了同名端游經典玩法,并融合手游特性的Q版回合制MMORPG手游。游戲上線以來收獲8000萬注冊用戶,累計登陸iOS暢銷榜榜首超過300天,是包攬App Store四榜大滿貫,獲App Store中國區首款精品手游下載頁加持的現象級手游巨作!

《F1RaceStars》是歐洲頂級賽車游戲開發商Codemasters的手游大作,在美國、英國、德國等128國體育游戲下載第一,27國游戲類下載第一。登陸中國后,獲得App Store中國區官方推薦,取得游戲類下載第一,體育類和賽車類下載第一的成績。游戲擁有F1的正版授權,帶來F1頂級車隊、賽車及車手,馳騁歡快的賽車世界。游戲畫質感人,次世代主機移植,采用EGO引擎渲染。支持電視接入、A8處理器、大屏適配,更有重力感應、逼真天氣系統,暢享豐富多重感官體驗。玩家還能通過藍牙、WIFI多人對戰,盡享PVP實時競技樂趣。

《倩女傳說》是一款以網易倩女幽魂品牌世界觀為藍本制作的集換式卡牌對戰手游。天地人三界仙魔英豪,化身數百張具有神奇能力的卡牌供玩家在掌上驅策戰斗。

《魔天記》是網易2015修仙手游革新大作,是一款以玄幻修仙為題材的1V1斗法競技手游,被譽為網文改編必玩手游!《魔天記》手游由修仙小說鼻祖忘語同名小說正版授權,為修仙愛好者量身打造,100%還原純正修仙體驗。首創法寶對沖戰斗系統,鼎爐雙修社交玩法,新穎的LBS穿越現世模式,創新無級別成長模式,真人1V1斗法競技,原汁原味還原小說修仙成長體驗。巔峰競技,真人斗法,加入《魔天記》的修仙之旅,享受修仙的真正樂趣!

《貓和老鼠官方手游》,3000萬人都在玩!第一人氣跑酷新游,由經典動畫《貓和老鼠》正版授權,網易自研發行,全新逗趣治愈畫風,湯姆攜手杰瑞,和好伙伴歡樂跑酷,花樣道具武器,隨時隨地盡情玩耍,場景、角色神還原,帶你重返童年。

《有殺氣童話》是網易全力打造的一款3D戰斗童話RPG手游。游戲在題材上拋棄刀塔、三國、西游等所謂"傳統經典",創新試水童話題材,將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改編為戰斗感暢快淋漓的游戲。創新的玩法設計、精美的畫面表現、誠意十足的福利發放,這個童話有殺氣,奧茲大陸等待你的降臨!

《小時代(官方游戲)》是由網易重磅打造的一款明星養成手游。游戲由暢銷小說《小時代》正版授權改編。游戲首創動態換裝、自由染色與動態妝容、更有甜蜜戀愛玩法,跨界引入海量T臺時裝,已成為千萬玩家摯愛首選。《小時代(官方游戲)》現已推出新角色,即將舉辦周年慶狂歡,歡迎體驗。

《百將行》由原《斗戰神》核心開發團隊"顛覆"打造,是網易動作卡牌手游戰略巨作!這是終極幻想版三國,機甲妖獸橫行,超能百將崛起;這是動作卡牌終結者,拒絕無腦操作,感受酣暢打擊!超豪華研發陣容,豐厚的玩家福利,《百將行》給你前所未有的動作卡牌體驗!

《魔塔學院》是由網易聯合荷蘭開發商WeirdBeard歷時6年打造的全新經典休閑手游,榮獲Dutch Game Awards 2014年度最佳移動游戲、GMIC全球十大游戲之星等十多個獎項,并獲得31個國家和地區的App Store推薦,在中國區App Store上架便取得雙榜前三的好成績。游戲融合了俄羅斯方塊和堆疊游戲的核心玩法,并在此基礎上添加了諸如重力、風力、魔法等創意玩法,畫風鮮明亮麗,玩法樂趣十足又有深度,近期版本更新也添加了PVP多人對戰玩法,開創了一種全新休閑游戲模式以及社交新玩法。

網易第一繪本塔防《超能動物聯盟》于7月28日正式公測,除了具備傳統塔防游戲的防御元素,《超能動物聯盟》創新地將跑酷的元素結合進了游戲之中,并且邀請了曾獲得巴塞羅那電影節最佳動畫片獎的西班牙漫畫家參與創作,游戲劇情跌宕起伏,引人入勝。一經上線,便憑借過硬的產品品質和獨特創意,獲得行業內外的一致好評。

《大話西游》手游是大話西游金牌團隊傾力打造的《大話西游》同名手游。2015年9月17日,《大話西游》手游正式發布,憑借優秀的口碑和良好的品質長期占據各大排行榜前列。2016年4月7日,國民男神胡歌正式宣布擔任《大話西游》全品牌代言人,成為大話新兄弟。好看,好玩,與歌同行盡在《大話西游》手游!

《花語月》是網易游戲出品的一筆畫唯美解謎手機游戲。2015年9月23日登陸iOS并獲得122個國家的App Store的官方推薦。蘋果推薦次日,位列iPad免費榜第一,iPhone榜前十。

《夢想星城》是網易2015年重磅打造的模擬生活即時社交手游。游戲獲HB Entertainment正式授權改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在游戲中,你將結識全國各地的朋友,與他們一起體驗布置家居的樂趣。還有服飾配搭、寵物養成、課堂學習、店鋪經營、選秀比賽、聚會派對等玩法,讓你在豐富的都市生活中成就自己的理想人生。2016年3月,《夢想星城》臺灣版正式發行,不僅獲得了Google Play兩周首頁推薦,更取得了Google Play和App Store雙榜下載榜第一名、暢銷榜第五名的優異成績,成為臺灣地區本年度最受歡迎的模擬生活社交手游!

《驚夢》是網易首款中國風解密手游,全球發行后獲App Store推薦,五星好評如潮,口碑極佳,散發著濃郁的獨立游戲氣質。游戲改編于中國古典凄美愛情傳說《牡丹亭》,單指操作,點染四色,與場景互動通過重重關卡考驗,只為尋夢中心愛的女孩。細膩中國風畫面,創新顏色解密玩法,以及清新國韻音律,營造賞心悅目的游戲體驗。

《率土之濱》是網易第一策略手游,長期保持iOS榜單前列。產品自上市起已更新同盟戰爭、天下雄兵、王朝誕生等多個版本,部分服務器進化到獨特的S2、S3賽季。游戲引入了前所未有的多人地緣戰略玩法,一服一世界,玩家可以發展勢力,組建國家,征戰四方,一統天下。游戲擁有恢弘的三國大地圖,高度擬真了冷兵器時代的真實軍政戰略環境,領土和資源有限,玩家間將實時展開激烈爭奪,體驗極限智謀的激情與殘酷。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

《時空之刃》是2015年由網易游戲推出,美國知名游戲工作室nWay打造的美漫硬派3D格斗手游巨作,制作團隊匯聚了IGN評選的三大游戲制作人,曾制作過諸如《俠盜獵車手(GTA)》、《暗黑破壞神2》、《死亡空間3》等享譽全球的游戲作品。作為一款擁有全明星團隊制作陣容的動作格斗手游,游戲擁有平行時空的宏大世界觀架構、3D動態渲染畫面、革新的戰斗連擊系統和模擬人體力學真實反饋的震撼打擊感,給玩家帶來硬派格斗,拳拳到肉的酣暢動作游戲體驗。

首創多武器激爽連招,全新幫派爭奪戰,2016第一動作手游《功夫熊貓》震撼來襲!癡迷功夫夢的阿寶、華麗的翡翠宮、經典BOSS和電影場景原汁原味地呈現在游戲中!無鎖定操作,無限次翻滾設定,靈活身段走位更風騷!閃避、背擊、翻滾、KO,精準攻擊快感爆棚!首創易武系統,綠玉棍、太極密卷等武器自由切換,給你史無前例的革命性打擊感!真氣系統帶你突破東方武學巔峰之境,3V3全新幫派玩法,給你前所未有的榮譽之戰!

《圣靈Zero》是由網易游戲資深團隊耗時兩年匠心自研的創新彈射動作卡牌,擁有與眾不同的手勢操作和策略體驗!一經上架,就以創新的策略操作引發動作卡牌愛好者的廣泛熱議,更是取得了App Store付費榜雙榜前三,iPad付費榜多日蟬聯第一的好成績,堪稱2015網易年度黑馬大作。作為卡牌屆的創新者,《圣靈Zero》2016新年伊始更是與眾多知名原創動漫IP展開跨界合作,主打全網紅動作卡牌的試水網紅粉絲營銷,游戲內英雄戰役、跨服公會戰、全服魅力榜、同步PVP等大型玩法的陸續推出又將帶給新老玩家圣靈式的美好體驗!

《彈彈猴》是一款通過指尖彈射使萌物不斷攀升的休閑手游。指尖調整彈射力度與方向,控制萌物不斷上升,同時避開障礙,以收集更多的金幣。玩法輕松休閑,節奏緊張抓人。

《聯盟傳說》是網易攜手Eyes Black全力打造的一款單手就能玩的QTE動作手游。豐富的英雄養成系統,讓你在冒險的旅程不斷擴充你的最強聯盟,通過獨特的成長系統,與指尖英雄共同成長。歐美寫實的美術風格、爽快震撼的打擊感、酷炫的QTE戰斗模式、誠意十足的福利發放,諾蘭大陸等待你征服!

聯動之王,名作來襲!日本最火爆正版動漫聯動版本來襲!超人氣二次元神作手游《乖離性百萬亞瑟王》由最終幻想等系列名作的著名游戲開發商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有限公司開發,魔禁系列作者鐮池和馬擔任編劇,花澤香菜、釘宮理惠、福山潤、櫻井孝宏等著名聲優加盟配音,史上超豪華制作團隊,千萬二次元大人氣神作參上!

“天下”IP手游新作《天下X天下》是公司在即時制MMO手游上的重要嘗試,也是網易首款多人同屏團戰精品手游。游戲已于2016年1月正式登陸App Store,并獲得蘋果官方重點推薦,游戲上線后在暢銷榜單上表現穩定。4月,《天下X天下》上線了首部資料片“全民會武”,并獲得蘋果最佳更新推薦,游戲健康有序的更新迭代為玩家持續提供豐富有趣的內容。

《軍師很忙》是網易于2015年推出的首款連線戰斗卡牌手游,開創性融合連線消除、卡牌養成的玩法。你將集結三國眾將,通過同色連線,移動走位,指揮英雄戰斗,享受千變萬化的策略和妙趣橫生的戰斗體驗。

《泡泡喵海島歷險》是網易于2015年底推出的重力感應泡泡消除手游。治愈系人設可愛夢幻、色彩鮮艷;豐富關卡、搭配新奇劇情,體驗柳暗花明的闖關樂趣。

全新3V3真人實時PK激戰,巔峰對決超過癮!還有新翅膀時裝炫酷帶飛,讓你成為顏值擔當!動腦筋考反應,天機閣挑戰樂趣無窮!阿寶泰山壓頂、虎妞風卷殘云、大師終極絕殺……激爽打擊熱享指尖盛宴!電影劇情同步體驗,打怪刷Boss開啟成長冒險!電影角色寶寶激萌助戰,緣分培養妙趣橫生!阿寶、師父、悍嬌虎三角色切換上陣,自由出戰策略十足!《功夫熊貓3》靈界戰爭,給你全新的功夫熊貓逗萌功夫體驗!

《來自星星的你(官方游戲)》是熱門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正版授權改編,網易游戲重磅打造的店鋪經營養成手游。這款官方游戲延續了韓劇的時尚甜蜜風格,游戲背景、劇情等都來源于原劇,帶給玩家純正的韓式浪漫享受。《來自星星的你》于2016年4月1日全平臺公測。

《童話大冒險》是網易首款橫版童話冒險手游,融合了經典街機玩法和奇幻童話風格,畫面清新,戰斗帶感。上市以來獲得了眾多童話迷的追捧,獨創的多種橫版過關玩法亦深受動作類玩家的喜愛。

《Raven:掠奪者》是網易游戲重金代理,韓國Netmarble出品的大場面史詩動作手游,榮獲G-Star“韓國游戲大獎”、金翎獎“玩家最期待移動網絡游戲”。電影級藍光畫質,革新武器決定技能設定,全方位自由動作體驗,大場面多人實時屠龍戰,《Raven:掠奪者》重新定義動作手游!國服公測火爆進行中!動作就玩大場面!

新一代國民手游《倩女幽魂》是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戰略合作網游《新倩女幽魂》的官方手游,擁有端游級唯美畫風與人設,傳承經典玩法,男神楊洋傾力推薦!“一笑傾城”資料片全新坐騎系統,盛大結婚游行,連環幫會副本現已上線,新職業女刀客,搶親PK,情緣任務8月敬請期待!
《大唐游仙記》是網易首款3D回合制手游,2016年誠意大作,最受期待的3D回合制MMO手游,有顏又有料!傳承網易西游15年正統血脈,頂尖美術資源打造,是網易首款3D回合制手游,還原了MMO端游體驗。游戲擁有電影級3D畫面,帶來身臨其境之感!經典回合,海量趣味玩法,輕松無負擔;六大個性門派,全新技能體系,戰斗更具新意!游戲還有捏臉換裝系統,實現萬人同服不撞臉,更有真人社區,輕松交友!

《夢幻西游》也有即時制手游!《夢幻西游》無雙版由夢幻金牌工作室研發,沿用《夢幻西游》經典人物,繼承經典師門、捉鬼等劇情,融入痛快割草的即時制玩法,力求打造3D即時制手游巔峰體驗。熱血夢幻,一觸即戰!

網易頂級品質旗艦《天下》手游,真3D極致畫面,無縫大世界! 這一切,手機上從未實現過!這天下,你從未見過!《天下》手游是網易自研次世代Messiah引擎打造的3D MMORPG手游。游戲內提供全天候動態環境渲染,全程CG級游戲畫面,方寸之間感受真3D極致畫面;搭載可實時操控的輕功系統,體驗真實又夢幻的縱橫快感;萬頃無縫的大世界,跨越次元的實時語音互動,帶來最真實最有代入感的探索與戰斗體驗;玩法以“天下”端游8年積累為依托,多人副本,3V3競技場、15V15戰場、野外PVP、勢力團戰、流光城戰等戰斗玩法數不勝數;傳承端游劇情、豐富的社交玩法、公主抱、勢力組織等,在肆意遨游中展現你從未見過的天下!

《永恒邊境》是網易革新大世界RPG射擊手游,融合新品類,革命新體驗!游戲采用次世代技術,構建了一顆廣袤的邊境行星,在2085萬方的無縫世界中,隱現著邊境大陸永恒的故事與寶藏;行業領先的自適應大世界分級同步系統,完美呈現異星球多樣的3D地貌場景,讓玩家能夠在手機上也享受到3A級的畫質表現和流暢的性能。RPG英雄傳奇,快節奏FPS戰斗,多線程劇情一觸即發,組隊副本協同作戰,異星試煉公會爭霸,實時40V40超大戰場,享受FPS與RPG深度結合的完美體驗!

《無盡神域》是網易傾力打造的荷馬史詩幻想MMORPG手游。游戲以希臘神話《荷馬史詩》為藍本,革新視效技術1:1還原雅典盛世風情。玩家將繼承天神的指引,親歷奧林匹亞諸神之戰,不斷經歷挑戰與試煉,最終擊敗惡念的墮落之神,完成命運的挑戰!四大史詩英雄,打造完美團隊配合;真人家族社交,實時語音零距離交友;創新神紋系統,首創MMO戰斗實時強化;蒼穹之詩,成神之路,打造即時制MMORPG的全新樂趣!



深圳市天行云供應鏈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金蝶國際軟件集團有限公司

廣州新途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華清飛揚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掌穆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久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