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國際軟件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蝶國際

公司名稱:金蝶國際軟件集團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9-09-22
創始人:徐少春
公司網址:http://www.kingdee.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金蝶國際軟件集團有限公司_金蝶國際軟件集團_金蝶國際
公司描述
金蝶國際軟件集團始創于1993年,是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公司,以管理信息化產品服務為核心,以“最值得信賴的大數據服務公司”為愿景,為超過400萬家企業和政府組織提供云管理產品及服務,連續11年穩居中小企業ERP市場第一。
管理團隊
徐少春 林波 Gary Clark Biddle 曹仰鋒 董明珠 劉家雍 申元慶 孫雁飛 李光學 張良杰 章勇
融資情況
2001年2月15日,金蝶國際在香港交易所正式上市,股票代碼:0026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金蝶國際軟件集團始創于1993年,是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碼:0268)。現有員工8000多人,設有深圳、上海、北京三個軟件園,已為超過680萬家企業和政府組織提供企業管理軟件及云服務,改變億萬人的工作方式,是中國最大的企業SaaS云服務廠商。

在成就客戶的同時,金蝶也贏得了自己的發展。金蝶在2012年率先進行全面云轉型,2015年獲得京東戰略投資,2017年已成為亞馬遜AWS云在中國最大企業級合作伙伴。今天,金蝶已成為企業在數字經濟新時代的選擇,財富中國100強企業,有一半選擇金蝶,整體金蝶系用戶已超過2.6億,超過2000家合作伙伴選擇金蝶作為共創共贏的發展平臺。國際調研機構IDC數據顯示,金蝶已連續13年位居中國成長型企業市場占有率第一,并成為首個在企業SaaS云服務領域超越國際廠商的軟件公司。


重慶凱聞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皮匠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嘉惠盟科技有限公司

磁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彩億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奇弩(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翼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