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弩(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Vincross

公司名稱:奇弩(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蘇州街55號3層01-A515號
成立時間:2014-04-24
創始人:孫天齊
公司網址:http://www.vincross.com/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奇弩(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Vincross_奇弩科技
公司描述
Vincross是設在北京的科技公司,主要業務是設計、開發及銷售消費級機器人。其產品線覆蓋硬件產品、操作系統、軟件、在線服務及商業解決方案,構成完整的機器人生態鏈。
管理團隊
孫天齊 李雋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6日,Vincross獲得100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2016年10月19日,Vincross獲得600萬美元A輪融資,投資方為紀源資本GGV、真格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奇弩(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主要業務是設計、開發及銷售消費級機器人。其產品線覆蓋硬件產品、操作系統、軟件、在線服務及商業解決方案,構成完整的機器人生態鏈。
主營業務和產品
奇弩(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業務是設計、開發及銷售消費級機器人。其產品線覆蓋硬件產品、操作系統、軟件、在線服務及商業解決方案,構成完整的機器人生態鏈。

奇弩科技張帆
職位:聯合創始人
查看聯系方式
孫天齊
職位:CEO
查看聯系方式


北京云聯萬維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妖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東方博雅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頭互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珠海科技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珠海橫琴建銀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優優易修惠生活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