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拍拍貸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拍拍貸

公司名稱:上海拍拍貸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郭守敬路498號6幢8102室
成立時間:2011-01-18
創始人:顧少豐
公司網址:http://www.ppdai.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上海拍拍貸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_上海拍拍貸金融_拍拍貸
公司描述
拍拍貸成立于2007年6月,公司名稱:為“上海拍拍貸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總部位于上海,是國內首家純信用無擔保網絡借貸平臺,同時也是第一家由工商部門批準,獲得“金融信息服務”資質的互聯網金融(ITFIN)平臺。
管理團隊
顧少豐 王愷 胡宏輝 李聰亮 劉澤輝 張俊 王瓊 顧臣杰 李鐵錚
融資情況
2011年8月1日,上海拍拍貸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2年9月1日,上海拍拍貸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獲得2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
2014年4月1日,上海拍拍貸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光速中國、紅杉資本中國、諾亞財富。
2015年3月20日,上海拍拍貸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君聯資本、SIG海納亞洲、周大福VMS Legend Investment、紅杉資本中國、光速中國。
2017年11月10,上海拍拍貸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在紐約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碼:PPDF。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拍拍貸成立于2007年6月,公司名稱:為“上海拍拍貸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總部位于國際金融中心的上海, 是一家網絡信息借貸平臺。

拍拍貸是一家由工商部門批準,獲批“金融信息服務”的經營范圍,得到政府認可的互聯網金融平臺。拍拍貸用先進的理念和創新的技術建立了一個安全、高效、透明的互聯網金融平臺,規范個人借貸行為,讓借入者改善生產生活,讓借出者增加投資渠道。拍拍貸相信,隨著互聯網的發展和中國個人信用體系的健全,先進的理念和創新的技術將給民間借貸帶來歷史性的變革,拍拍貸將是這場變革的領導者。

截止2016年12月拍拍貸平臺注冊用戶達3000萬,無論從品牌影響、用戶數、平臺交易量等方面均在行業內占據靠前位置。

2012年10月拍拍貸成為完成A輪融資的網貸平臺,獲得紅杉資本(Sequoia Capital)千萬美元級別投資。 2014年4月拍拍貸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宣布完成B輪融資,投資機構分別為光速安振中國創業投資(Lightspeed China Partners),紅杉資本(Sequoia Capital)及紐交所上市公司諾亞財富。2015年4月拍拍貸正式宣布完成C輪融資,再次成為國內P2P行業完成C輪融資的網貸平臺,C輪投資投資方組成為:由聯想控股旗下君聯資本和海納亞洲聯合領投,VMS Legend Investment Fund I 、紅杉資本以及光速安振中國創業投資基金等機構跟投。


重慶華森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創動空間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信一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魚環球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寧波東元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市高新投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順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