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義幻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義幻醫療

公司名稱:成都義幻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府城大道西段399號10棟17層1號、18層1號
成立時間:2010-10-25
創始人:岳義豐
公司網址:http://www.mobimedical.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義幻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義幻醫療
公司描述
義幻醫療是一家集軟件研發、信息產品分銷和服務、系統集成為主的高科技企業,致力于依托相關領域的技術人員,提供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醫院管理軟件的研發、推廣的服務與解決方案,為醫院的信息化領域提供信息管理系統及其相關產品的技術支持與服務。
管理團隊
岳義豐 劉銳 陳厚俊 岳曉玲 岳鵬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義幻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領先的微信智慧醫院服務商及互聯網醫院運營商,騰訊互聯網+核心戰略合作伙伴。

自2010年成立以來,在互聯網醫療行業榮獲數次創新獎項。獲得上市公司萬方發展數千萬投資,并成為多家銀行“互聯網銀醫”合作伙伴、中國電信“iTV醫療健康平臺”戰略合作伙伴。義幻醫療以創新醫療、服務民生為使命,不斷改善就醫體驗、優化管理效率,先后為四川大學華西第二醫院、成都市第一人民醫院、北京航天總醫院、深圳市南山醫院等數百家知名醫療機構提供了微信智慧醫院的運營服務。


穩健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美味不用等(上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善管軟件有限公司

北京辰星輝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魚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時代拓靈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聚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