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代拓靈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時代拓靈

公司名稱:北京時代拓靈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26號01層0114-32室
成立時間:2015-05-22
創始人:楊靜
公司網址:http://www.twirlingvr.com/
所屬行業:VR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時代拓靈科技有限公司_時代拓靈
公司描述
時代拓靈是一個VR聲音解決和VR影像技術提供商,致力于通過全景聲音算法優勢搶占國內VR創業制高點。
管理團隊
孫學京 劉恩 張旭
融資情況
2016年2月17日,北京時代拓靈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友田資本、啟迪之星(啟迪孵化器)。
2017年12月27日,北京時代拓靈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饅頭網、藍海洋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時代拓靈是一個VR聲音解決和VR影像技術提供商,致力于通過全景聲音算法優勢搶占國內VR創業制高點。 

主營業務和產品
1、Twirling720
一鍵錄入全景聲場;
高質量無損HD音頻;
全景聲回放;
支持多種音頻格式輸出;
小巧便攜;
輕松應對各種聲音播放場景(Google,YouTube支持)。

2、全景聲SDK
自主知識產權的全景聲場算法,精確還原全景聲場中所有聲源的位置、方向、距離和運動軌跡等重要信息。

張旭
職位:創始人
查看聯系方式


成都飛魚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創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嘉達早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柒捌玖零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藍色星空影業有限公司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隆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