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健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穩健醫療

公司名稱:穩健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布龍路660號穩健工業園
成立時間:2000-08-24
創始人:李建全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medical.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穩健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_穩健醫療_穩健醫療用品
公司描述
穩健醫療是一家衛生材料及醫生敷料產品研發商,主要從事以棉花為原材料的醫用敷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主要產品包括醫用傷口敷料、手術室耗材、醫用衛生材料及家庭衛生護理用品等。
管理團隊
李建全 畢群 陳惠選 梁文昭 王英 徐小丹 周小雄 劉星 方修元 陸勤超 劉衛偉
融資情況
2014年11月6日,穩健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穩健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簡稱穩健醫療):于2000年設立穩健實業(深圳)有限公司,為進一步適應公司未來發展戰略,于2015年正式改制為穩健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擁有11家控股子公司,1家參股公司,員工總數超過6000人,擁有二十余年醫用衛生材料和醫用敷料生產經驗,主要產品系列有:醫用傷口敷料、手術室耗材、醫用衛生材料及家庭衛生護理用品等,是一家研發、生產和銷售以棉花為主要原材料的醫用敷料和日用消費品的自主創新企業。

穩健醫療擁有兩大品牌:Winner穩健和PurCotton全棉時代。Winner穩健作為醫療品牌,為醫療單位提供全球領先的傷口護理和感染防護解決方案,并拓展至家庭護理領域,是中國醫用敷料產品主要出口商,每年向全球各地提供大量一次性醫療用品;截至目前,穩健產品已進入八百多家醫院和兩萬余家藥店,是中國醫用敷料行業標桿企業。PurCotton全棉時代作為日用品牌,傳承20余年醫學制造經驗,以100%全棉為原料,憑借自主研發的全棉水刺無紡布專利技術,打造出健康、舒適、環保的系列化高端全棉生活用品;在深圳、北京、上海、廣州等全國20多個重點城市的大型購物中心開設104家直營連鎖店,成功邁出了“醫學貼近生活 全棉呵護健康”的醫轉民的戰略步伐。

穩健醫療擁有一批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專業研發團隊,依托多年對醫用敷料生產工藝和產品特性的潛心研究,取得了一次次的創新和突破。從2010年開始,醫療產品從傳統傷口敷料向功能性傷口敷料發展,同時,積極吸取國際先進經驗,將傷口護理拓展到整個感染防護領域,致力于新產品、新技術、新工藝的研究和創新。在行業內較早建立起醫療級的質量管理體系并通過ISO13485醫療器械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公司醫用敷料銷售至全球50余個國家,產品質量符合歐美、日本和中國標準,并獲得歐盟CE、日本厚生省、美國FDA等國家和地區認證。

穩健醫療于2005年自主研發成功全棉水刺無紡布專利技術,已在中國、美國、歐盟、日本等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取得專利證書,被稱之為“紡織工業一次偉大的創新”。秉承“醫學背景、全棉理念、品質基因”的品牌核心價值,PurCotton全棉時代打造出“純天然、親肌膚”的八大產品品類,通過每一件全棉用品將專業的醫療護理品質帶入生活,用心呵護每一個人的健康,實現了從醫療領域向日用市場的轉型。2015年正式更名為穩健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更為全面的醫療與家庭用品整體解決方案。

堅守質量第一、產品安全第一、社會責任第一是穩健品牌的思想源泉;堅守質量優先于利潤、品牌優先于速度、社會價值優先于公司價值是穩健企業發展和核心原則。Winner穩健品牌的成功正是依靠穩穩當當做事,健健康康做人的態度,為我們的顧客和用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PurCotton全棉時代品牌的誕生,堅持引導人們樹立健康、舒適、低碳環保的生活理念,成為資源節約型和環境友好型的典范,幫助人們提高生活品質,建立健康、美好、幸福的生活。過去的歲月里,穩健人砥礪前行,誠信務實,銳意進取,不斷創新,用自己的睿智和辛勞,以富有責任感的使命,在探索中追求,在追求中超越,致力于成為最值得信賴的醫療和生活用品企業!在未來的日子里,穩健人將一如既往豪情滿懷,信心百倍,攜手并肩,執著追求,在新的起點上鑄造新的輝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國際業務
我們的客戶遍布于世界50多個國家和地區,主要有歐洲、美洲、非洲、澳洲、日本、東南亞、中東等等,尤其在日本、歐洲市場已墊定了穩定的市場地位。
我們的客戶其中有世界500強的知名企業,大多數都是具有較大規模且有知名品牌的生產商和經銷商,有些是精通貿易、銷售渠道穩定的批發商及進出口商。絕大多數客戶與我們有著長期的貿易合作關系。在國際市場,我們的產品也可為客戶定制使用他們自己的定牌商標,為更多的醫院、家庭護理、家庭保健及零售市場所使用。

2、國內業務
我們的客戶遍布全國各省市,全國設立了深圳、廣州、廣西、福建、上海、江蘇、浙江、北京、河北、沈陽、武漢、重慶、四川、華北14家辦事處。
截至目前,穩健產品已進入六百多家醫院和近兩萬家藥店,共同探索創新的合作模式,為醫院和家庭提供全面優質的傷口護理、消毒清潔、手術室感染防控系列產品和服務。


Songkick

北京人人天影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幻想動力(上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成都馳銳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奧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嘗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手拉手兒童藝術劇團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