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數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數帝網絡

公司名稱:深圳市數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民治大道馨園二期7棟806
成立時間:2016-10-27
創始人:張培軍
公司網址:http://www.shudieds.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數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數帝網絡
公司描述
數帝網絡提供了一個主數據管理平臺,致力于為用戶提供集成技術及產品;公司通過應用集成架構,協助企業完成本地平臺集成、SaaS平臺集成及內部平臺和云平臺的混合集成。
管理團隊
張培軍 李鋒 孫勇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4日,深圳市數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DCM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數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為企業的互聯互通建立連接,同年發布HD-EAI產品,2016年研發iPaas平臺,于2017年已完成了國際頂級VC Pre-A輪融資,目前為國內超過1000家客戶提供了高效的數據集成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數帝DataBridge
數帝DataBridge是一款輕量級集成平臺,通過有效減少連接各類應用、服務、流程和設備的難度,為企業提供功能全面、高效的業務解決方案。DataBridge利用高效集成模式和超過150種即用型連接器, DataBridge可在企業范圍內支持,包括企業內部、移動設備或云端的應用和服務在內的廣泛集成。同時,數帝開發者工作室(SDS)為DataBridge提供有益補充,幫助用戶輕松開發集成解決方案;面向 iPaaS服務的數帝 KarezFlow 將其強大的集成功能擴展至平臺即服務(PaaS)解決方案,以支持在云端無縫設計、開發、部署。


上海教聯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天順風能(蘇州)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陽淳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彩億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曉秋自動化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亦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杏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